男子徒步280公里追爱 12招打造完美情人节

2014年02月12日1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眼瞅要到情人节,为了能与锦州的女友共度这个浪漫的日子,沈阳小伙小李做出了一个有点“疯狂“的选择:计划用近4天的时间,暴走280公里,去锦州陪女友过情人节。

男子徒步280公里追爱 12招打造完美情人节

  2月10日凌晨4时,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背着近30斤背包的小李从长白岛的家中出发,踏上了这段“追爱旅程”。

  网友爆料

  他徒步去锦州陪女友

  “我的铁哥们为了证明他对爱情的坚贞,决定独自一人徒步去锦州,去见他心爱的女朋友。这种感动人的事。我能不分享出来?”昨日,网友“张伯强先生”在微博中爆料,当天,他的好朋友从沈阳启程去锦州陪女友过情人节,与众不同的是,别人都是坐火车或汽车,可他却要靠两条腿。

  对于好哥们的做法,“张伯强先生”认为,挺好的,这说明他还没有被生活磨掉棱角,还有一丝激情在燃烧。

  “张伯强先生”的微博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网友“纯嘿涩”留言:这么狠啊!网友“玄儇”认为,作为女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反而会害怕,觉得这样的人有些偏执。

  全程280公里

  “年轻时就该多经历一些”

  小李就是网友“张伯强先生”所说的这个好哥们,是沈阳一所大学的大二学生。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上他时,他已经走到了辽中县城。小李说,由于高速公路不能走人,他只能选择省道,从长白岛的家中到锦州市区,全程预计280多公里,预计2月13日晚到达锦州市。

  小李告诉记者,他平时非常喜欢徒步,多次从位于沈北的学校走回位于长白岛的家,选择徒步去锦州的原因,一方面是想去锦州陪女友过情人节,在此基础上,他想挑战一下自己步行的时间极限和距离极限。“说实话,过完年后挺无聊的,身边的同学不是搞聚会,就是宅在家里玩网游,我觉得作为大学生荒废掉整个假期去重复玩耍很没意思,莫不如背上背包,出去走一走,放松一下心情,锻炼一下身体也挺好的。”小李表示,对于自己的做法,女朋友虽然觉得有些不靠谱,但终归还是挺支持的,并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

  虽然身边的朋友认为这个决定不靠谱,但小李觉得可以试一试,而出于安全考虑,个别路段可能会选择坐车。

  “再不疯狂就老了。平常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冒险的人,经常出去转转,年轻时就应该多经历一些事情,否则等老了以后,如果什么都没经历过会很后悔,我觉得到我60岁的时候回想这次经历会很开心,因为我经历过,我年轻过,我尝试过。虽然在很多人眼中,这种行为不靠谱,可但丁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小李说。

  还有行动

  已“遥控”好友预订玫瑰花

  虽然这是第一次走这么远的距离,但也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小李告诉记者,他用了一周时间做好了一切地图笔记,沿途每个经过的路口都用铅笔给画出来了,所以这不是冲动的举动,只是一种尝试。

  那么,对于这个看起来有点“疯狂“的举动,小李的父母又是怎样的态度?小李说:“因为我爸是个非常爱玩户外和摄影的人,所以他很支持我,还讲了很多注意事项,尤其是别走夜路。而妈妈刚开始很不同意,经过我和爸爸的耐心说服,后来她终于同意了,但她还是不放心,沿途经常打电话询问,还时刻关注我的微信朋友圈。”小李告诉记者,他已经让在锦州的同学帮忙订了玫瑰花,在看到女友的那一刻,他要对女友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跟新年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把它弄得很慌乱,其实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简单的做这12件事,就能表达完美爱情。

  1.清晨醒来的时候给他一个甜美的微笑——“情人节快乐!”

  2.赖在床上不起,让老公为你做一顿早餐。

  3.主动请缨,给老公刮刮胡子,并且不许他自己加工。

  4.出门的时候和他吻别,并保持这个好习惯。

  5.送他一件礼物,一件只属于你们的礼物。

  6.相约在影院看一场电影,内容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又回到十指相扣漫步街头的时刻。

  7.和他在沙发上看一张有意思的碟,重要的是内容,可以让你们更相爱更愉快的那种。

  8.在家里张罗一桌看上去很不错的晚餐,换上漂亮的衣服等他回来。

  9.两人在家中亲自下厨做一顿情侣烛光晚餐。在餐桌上点着蜡烛感受浪漫气氛,你做饭,他洗碗更是幸福一幕。

  10.和他来个泡泡鸳鸯浴,如果浴缸够大。

  11.大胆尝试你们从来没有用过的体位和姿势。

  12.拿起DV,拍一段属于你们的短片,激情戏的主演和观众都只是你们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