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骚扰北京台女主持人被拘8天

2014年05月29日11:21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5日晚,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刘洪悦在微博中曝光,一名骚扰者给她发来“死亡威胁”。记者获悉,21岁的嫌疑人李某昨日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北京电视台主播悦悦

  京华时报讯 (记者 周鑫)25日晚,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刘洪悦在微博中曝光,一名骚扰者给她发来“死亡威胁”。(京华时报昨日报道)记者获悉,21岁的嫌疑人李某昨日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刘洪悦在微博中称,骚扰者网名为“shengge的玫瑰”,对方在5月22日连续发送两条威胁信息给她。其中一条的内容为,“BTV悦悦,亲爱 的悦悦姐小妮子,今天,北京卫视《养生堂》总共三场节目录像,上午那场是主持人刘婧主持的,下午4点与晚上7点是你主持的,此刻我就在北京电视台外面,小 妮子今晚就是你的死期。”10余分钟后,骚扰者再次发出威胁信息。

  记者获悉,警方接事主报警后,锁定并控制辽宁人李某。他对多次通过微博向事主发布恐怖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昨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相关规定,通州警方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