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自信的女人不美丽 女人变丑的5个原因

2014年08月17日06:57  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人说,岁月是把杀猪的刀,年龄老化会让女人的美貌失色。但其实真正让女人变丑的原因还有很多,下面就来告诉你哪些情感因素会让女人变丑,作为聪明女人的你一定要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批评自己的女生不美丽(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第一,爱批评自己的女生不美丽

  很多女生很喜欢批评自己、否定自己,逢人变说“我好胖”、“我又变胖了”、“我好丑”、“我好老”、“我腿粗的跟男人一样”……不过,我相信有一种人是“假批评真炫耀”的,譬如说明明比现场女生都瘦,还偏偏要说:“我真是胖死了!”,明明她最美,却要虚情假意的称赞明明比她丑的女生漂亮,或是明明知道自己没那么夸张,却又爱讲的很严重。

  编者觉得,如果要以批评自己获得别人赞美,不如就直接大方的接受别人赞美吧!我喜欢大方接受赞美的女生,这种女生一点也不必否定自己,也懂得化祝福为正面的力量。谦虚是种美德,但虚情假意的谦虚就不道德。我不懂为何有很多女生喜欢到处批评自己给别人听,而且还要强迫朋友收听你哪里胖、哪里丑这件事,其实别人一点也不想知道啊!

  批评久了,本来别人觉得你不胖不丑,渐渐也被你的批评引导,发现你“好像”胖了,“好像”丑了,于是别人渐渐的就只会看到你所批评的那一面。批评自己就算了,如果批评自己又间接的伤害到别人、影响到别人,那真的很失礼。

  一旦你开始抱怨,你就已经承认,而且已经接受并自我放弃。最可怕的就是自我放弃后还以言语暴力来看不惯别人比自己年轻、瘦和漂亮,把自己归类在敌方,成为见不得别人好的女人。从今天开始,不要一天到晚在别人面前批评自己,负面的话说太多只会增加自己的负面能量和形象。别人赞美你,不如就大方的说声谢谢。懂得拥有正面能量,少批评自己、少批评别人,多微笑、爱自己,你会越来越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由心生,心地善良最重要(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第二,相由心生,心地善良最重要

  相由心生也可以用“气质”两个字来形容,这里的气质不是指装装文静淑女的那种做作气质,而是一个人散发出来的“质感”,那些漂亮但不善良的女生,过了25岁、30岁以后,或许依然美丽,但是她们的美丽已经失去了质感,你能够一眼看的出来,她只有肤浅的美,而且很容易看腻。远看是个女神,近看才发现是个斑驳的雕像。

  你可以发现,很多女生一味的追求美丽,却内心善妒、心机重、势利眼、待人不善、做作、爱道人是非、爱批评别人……心术不正、心地不善良的女生,她们的美丽绝对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原本包装得很好的那些美女,居然长相慢慢的变成了令人不舒服的样貌,譬如:心机重的就长的一脸心机重、爱道人是非就长的一脸刻薄样、做作的就长的一脸虚情假意貌……

  每天都在讨厌别人、批评别人的人,长相也会变的令人讨厌。你内心想什么,外表就会变成那样。你会发现,那些长相越来越讨人喜欢、越来越美丽、令人觉得舒服有魅力的女生,都是内心善良正派、待人也真心善良的人。正派的美和邪气的美,完全是两回事。你想要越来越美,就要让你的心也变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要放弃你的外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变丑原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