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婆拿私房钱讨好多名小鲜肉

2015年01月02日09: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原本以为,幸福生活在向我招手,却无意发现,妻每天和很多小鲜肉勾搭。那些小鲜肉面上是妻的弟弟,事实上,都是妻的情人。

  木子李:

  妻在嫁我之前有过短婚史,经人介绍认识。

  我在单亲家庭长大,有稍许恋母情结。我们的婚姻遭父亲反对,原因:妻离婚带一男孩,我们认识时,孩子已三岁。源于妻对我好,我执意非妻不娶,最终,父亲没熬过我。

  婚后次年,我们女儿出生,又过两年,又添了个儿子。为生计,我下海经商。这些年,我做过房地产,也做过煤炭,还做过小额贷款。虽不腰才万贯,至少中上等偏上。

  如今,大儿子娶妻了,女儿在国外留学,儿子正在上高中。原本以为,幸福生活在向我招手,却无意发现,妻每天和很多小鲜肉勾搭。那些小鲜肉面上是妻的弟弟,事实上,都是妻的情人。

  追述妻的改变,还要从三年前说起。

  她在健身房认识了一个富婆并成为朋友。那之后,富婆就带她参加各种饭局、聚会,甚至给她介绍小鲜肉认识。再之后,妻又认识了很多富婆。她们每天的生活:打麻将、吃美食、逛歌厅、泡小鲜肉并带着小鲜肉各种旅行。

  其实,对于妻私生活不检点这事,我早有耳闻,只是不愿相信或不敢相信罢了。因为妻认识的那些富婆确实在生意上也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

  若不是妻的手机被我偷看,或我压根就不想或没勇气去搞清真相。

  当初,为了生计,我拼命赚钱,而今,有钱了,妻却背叛了。和妻离婚不现实。想把妻拉回正常轨迹。我该怎样做?

  回复博友:

  你简单的概述了你妻有短婚史,或你到现在都没去问她和前夫闪离的原因,或与你妻的花心有关系。

  后来,你们经人介绍认识,且她满足了你的恋母情结。推理:只有她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才可能成全你的恋母情结。再推理:她对你好,是源于你年轻时也是帅哥一枚。

  大叔勾搭小姑娘需要资本,老女人勾搭小鲜肉也需要资本。你妻和你结婚前几年,之所以老实,是因为资金不足。

  随着你赚钱客观,你妻花心的本性就又显露。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你妻认识的那些人(所谓的富婆),势必你妻也好不到那去。换言之,未必就是那些人把你妻带沟里了,或你妻本性如此,只不过臭味相同的人往往能厮混在一起。

  而今,不离婚是因为你妻帮你生了两个娃,不排除一些阴暗的因素:你妻的那些朋友在事业上能助你一臂之力。

  在此情况下,向把你妻拉回正常轨迹,你唯独能做的就是把你妻勾搭小鲜肉这事挑明,并摆明你的态度:若再发现,离婚没商量。

  做一个面对妻子背叛,有勇气抽离的男人,也只有这样,你妻才不会继续嚣张。

  文章来源(木子李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妻子出轨 小鲜肉 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