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过年”之二:终于再见同桌的你

导语:终于要盼到春节假期了,回到老家后跟曾经的同学聚一聚是必不可少的节目。同学聚会,终于可以再见同桌的你,再见时会是怎样一种心境,是期盼,是遗憾,还是追忆,正如那首《同桌的你》中所唱的:“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那段青涩时光,太值得大家一起怀念。
  专题回顾:“我们爱过年”之一:忙了一年 终于盼到春节长假来减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网友mina:记着呢,失踪n久,过年的时候同学会上找到他了。现在接触频繁……
    网友哎:短暂的恋爱后分手,一直后悔不该吃窝边草,不然留在记忆里面的会一直美好着……
    网友简爱:还清楚的记得以前他拿毛毛虫来吓我,然后我到办公室告老师去。
    网友终染:陈健,9年同桌!!小学+初中!默契好的一塌糊涂……
    网友zita:如今我的同桌已然是人妻了,孩子都3岁了,哎……物是人非的遐想……
    网友安小花:因为上课太爱说话,同桌不停轮换……也不知小学到底有几任同桌。
    网友OSA:今天还和同桌出去吃饭了。
    网友跳房子:一个都没忘记。只是我被他们遗忘了。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青涩暗恋:慢慢长大了,心中总是对穆涛怀着一份愧疚。因为我的骄傲,曾经伤害了一个懵懂少年的心。前两年,得到穆涛的消息,知道他早已学业有成,在中国航天部作了一名工程师。接到他的电话时,心里真是五味杂陈,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真诚的说对不起你,无知的我当时伤害了你。希望你不要记恨。他说,都过去了,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也怨我,那时候思想不健康。也怨你,那时候学习那么好,处处出类拔萃,才使我对你有那种想法。说完后,我们都笑了。那天,不知,聊了多久……
    往事如烟如风,岁月如诗如歌。心里永远怀念着这份爱恋,虽然青涩,却让我在以后的岁月里品尝到被人爱恋的甜蜜……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封藏初恋:她把邮票剪下来,仔细地把邮票背后的信封纸弄掉,然后,她忽然泪流满面。因为她看到,在每一张邮票的背面,都有明翰写的那三个她苦苦等待的字:我爱你。
    而就在她准备烧掉那些曾经的情书时,老公从后面抱住她:“我知道明翰给你写了这些信,我想用幸福的生活把你从这些信件里救出来,一个男人,连表达爱的勇气都没有,怎么能给爱人一个安定的未来?”他松开她,坚定地看着她的眼睛,又说,“子砚,收好吧,当成一份美好的回忆,谁都有过浪漫情怀。”
    子砚愈发懂得,海峰这个来自海边的男人,有着大海一样的胸怀。在这幸福的婚姻里,她可以安心地享受生活,并且,把往事当做邮票一样,好好珍藏…… [详细][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祝福旧爱:我在同学的口中知道程洋留校当了助教,追求她的人不乏其数,但她却只是潜心研究她的专业,80年代末她去了美国,30多岁的时候,与她的大学同学结婚,近10年的时间她的那位同学一直追求着她,等着她。她在美国的医学界已经很有成绩。后来从程洋的谈话中知道,她除了事业有成,家庭也很好,女儿碧雯已经8岁,儿子小皓也4岁了。
    又是8年过去了,我的工作每天像打仗一样,下班了生活也如退潮的海滩,平静却显得波澜不惊,程洋的面容时常会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经常驾车去她母亲居住的小区转一圈,有时候我还会独自在我们去过的那家茶楼坐一会,似乎那里还存有她的气息,我坐在那里心里有一种满足感,一切也都是那么的平静。 [详情][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前缘再续:聚会上遇到了初恋的男友,分隔十年,他变了,稳重而大气!我们又合唱了一首《爱和承诺》。
    他紧握着我的双手,靠着我的身后哭着嗓着对我说着过去,点点滴滴,这次聚会是他和另一位同学竭力举办的,目的更是为了想见我一面,想知道我过的好不好,有没有新男朋友,新男朋友是否像他这样伤害了我。听着他的话,也不禁伤感起来……他握着我的手,我们仿佛又回到了过去,回到了从前,那种感觉真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他说他很矛盾,既不想打扰我的生活,又想牵着我的手一直不放开,他一直问我这次聚会是对还是错,我真不知如何回答。   
    那一瞬间,我清楚的知道,我们仍然是彼此相爱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一怕男生比官大:一群同学里难免有些得志,同学会上那些当上老总的人自然备受奉迎关注。
  二怕带家属:如果要是隐瞒多年的初恋女同学也出现在同学聚会现场,那新欢旧爱见面的场面才真够精彩,回家之后肯定会硝烟弥漫。
    三怕见不速之客:除了怕见情敌外,还怕见到曾为争当校篮球队队长大打出手的冤家。
    四怕比行头:同学聚会最怕就是比较出行工具。聚会结束,大家酒足饭饱离开餐厅,离别的时候不免会问一句:你怎么来的?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五怕被误会:他说,自从干保险后,他就很怕见到旧同学,实在是怕人家以为他想推销保险。
    六怕女生比老公:原来相貌平平,成绩一般的女同学居然嫁给了名人大款,穿名牌、用名牌。
    七怕埋单:如果只是为聚会埋张单并不难办,但是有些赚了大钱或是当了官的人要长期为同学们埋各种人情单,这才叫可怕。 [详细][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达人妙语:同学聚会,老同学问我,你还记得初恋的他吗?当然,阳光中的初恋情人,率真鲁莽的少年,是链结我青春的影子,岂能轻易忘却。初时爱恋的他,与自己的整个花季,被牢牢珍藏、封存。
    同学继续询问,身边的他,好不好,你爱不爱?回答是肯定的。因为身边的人更好,所以要白头偕老。身边的爱情,是今后生活美满的基础。身边的爱人,温暖踏实。初恋单纯无邪,但懵懂无知。现在的爱情,理智成熟,少了激情,多了责任,是种骨肉相连、浓稠缱绻的融合。能走到最后的爱情,恩爱似水,忠诚如石。如食物,似衣被,须臾不可分离。平凡琐碎的经年累月,使双方完全重组黏合,因而皮肉相连。而远去的初恋,如焰火,只保存着一瞬的绚烂。
    激情似火的初恋,因太过脆弱而消亡。白头偕老的爱情,使人安然静好。默默相守,相依相存,虽然平凡,但安宁快乐。存在的,即是最好的。因此,当下身边的恋人,才是世界上最好、最亲的人。 [详细][我也说几句]

第176期

爱过年NO.1 盼到春节来减压

 难得的春节假期已经临近,忙碌了一年的白领来给自己从“身”到“心”来个全方位的大释放吧!同学聚会、与亲朋出游……方式繁多,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详细>

第172期

怕过年No.2 过年回谁家

 大过年的,谁不盼着与家人团聚。结婚后,夫妻二人成一体,父母却有两对。如今,很多家只有一个宝贝,父母心里盼着念着都是团聚的这一天,儿女到底该怎么选择? <详细>

第175期

反思:他说我冷漠才出去找温暖

 多对夫妻都经历过“冷战”时刻,双方选择闭上嘴巴不说话。谁知这就是婚姻的“死穴”,男人也常常抱怨因为婚后再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才出去找温暖,姐妹们,是时候反思了。 <详细>

第171期

怕过年No.1 租对象回家过年

 眼见着又到年关,对大龄青年来说回家真是亦喜亦愁。有网友抱怨去年租的女友表现得太孝顺,二老说她那样的女孩提着灯笼都难找。可今年却找不到那名女友了,该如何是好? <详细>

第174期

情人那些怪癖你能忍吗

 帕里斯·希尔顿有一头宠物小猪。她每天都抱它睡觉,想当她男友,就必须忍受这怪癖。怪癖,常常成为你和他之间的一枚定时炸弹,若你遭遇有怪癖的情人,你能忍吗? <详细>

第170期

周迅又分手被称“练爱”女

 周迅王烁的恋情依旧没有长久,日前,有消息透露两人已分手。据说是敢爱敢恨的周迅无法忍受男友的花心怒而提出分手。对此,有网友评她为练爱女,说是不断的练习爱。 <详细>

第173期

怕过年No.3 轮到80后发压岁钱

 春节临近,不少80后都在感叹:杯具!拿了二十多年压岁钱,现在也到了我发“压岁钱”。时光不饶人,转眼间,那些欢欢喜喜拿压岁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详细>

第169期

结婚誓词能保障婚姻吗

 民政部日前向全国婚登机构推荐4种版本的结婚登记颁证词,供新人结婚登记领证时宣誓使用。大多网友对民政部门的好意却不是很感冒。有网友表示:“誓言也不一定能保障婚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