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圈内“前男友红黑榜” 给旧爱们立规矩

导语:连日来“恐怖前男友”层出不穷,模特兽兽、北影张雅茹、工行女郑璇的不雅视频之所以在网上疯传,据说都是前男友所为。再联想到陈冠希,再想想那么多前男友向前女友泼硫酸、前男友在网上散布前女友谣言、前男友绑架前女友的新闻……怎么前男友竟不约而同地成了定时炸弹?!女人们只能不寒而栗。
    针对恐怖前男友不断出现,网友评出了娱乐圈前男友红黑榜,并列举了女性认为前男友不该做的15件事以及男性认为前男友该做的10件事,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分手文化,让女人们朋友远离恐怖前男友干扰。[我也说说]

娱乐圈十大最烂前男友——Top3 详细>>

1. 陈冠希:阿娇、张柏芝等人前男友

35.67%的高得票率,“前男友”陈冠希同学的杀伤力在公众心里都留下了阴影。尽管他事后多番道歉,又搞生意又搞慈善,却无法换来浪子回头的形象。他那些业余爱好和作品,是惊醒多位前女友的定时炸弹,是终身无法磨灭的惨痛记忆。

2. Corrado Ricco:孟广美前男友

跟Corrado恩爱数载,却不知枕边人其实是骗钱财的大灰狼,这场情爱纠纷不但令孟广美千金散尽,还差点惹来官非,这样的前男友实在叫人心有余悸。

3. 黄子佼:小S、曾宝仪前男友

N年前的负心汉,却在多年后出书“回忆”当年与小S的往事。黄子佼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表示之所以隔了那么久还想说,实乃他的事业因为当年这段情受到的打击太大。然而,事件当事人如今已迈入人生另一境界,你却在这边喋喋不休忆往昔论对错,也太唐僧了吧?

娱乐圈十大最佳前男友——Top3 详细>>

1. 周渝民:大S前男友

分手消息等候女方先发布,分手后对大S只有祝福与赞美,时过境迁后就封口不提,周渝民做到了足够的尊重与诚意,绝对令大S放心。20.33%的支持率显示了网友对他的认可。

2. 张艺谋:巩俐前男友

也许张导不是前妻心目中的好老公,但仅仅评价与巩俐的一段情,他也位列网友票选第二名。有谁能像他这样,分手多年后还能找前女友再辟事业疆土呢?

3. 刘烨:谢娜前男友

尽管分手后关于刘烨的恶评与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却没有见到他做过一次开声反击。不再为旧情辩解,值得各位还在为旧情耿耿于怀的男士学习。

数据标题文字1

各行业女性联名上书:前男友,你不可以做这15件事!
    前男友,当你做出以下15件事时,会让前女友很难堪,会让你的人品分大打折扣。

一.“在朋友圈里讲女生的是非,不停埋怨。”

二.“不能容忍前男友给我的亲人打电话倾诉我们的事。”

三.“不要把以前的书信、照片拿出来给别人看。”

四.“尤其千万别跟别人‘分享’咱俩的亲密照片!”

五.“千万千万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六.“威胁说分手他就自杀。”

七.“最反感前男友去跟现在男友胡说八道。”

八.“分手后他以神速和我的闺密搞在一起。” [全部15件事][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男人认为:优秀前男友 应该做这10件事
    如果双方都足够潇洒,“再见亦是朋友”当然是最理想的分手状态。稍差一点,至少不做破坏彼此美好形象的傻事。看看我们搜集的各行业男性朋友给出的10条建议,如果不想成为让前女友头痛的烂前任,你可以试着去做一做。

一.“无论因为什么原因分手,首先必须尊重。”

二.“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把握坦诚地面对过去,不如给自己一些决断的力量。”

三.“不爱她了,就不要再给她希望。”

四.“别人八卦你和她过去的事儿,你就坦诚地说,是,我曾经爱过她。”

五.“如果还想表现风度,适当的时候给予问候。”

六.“对方打你电话寻求帮助,要分清楚,应该的就义不容辞,不应该的,不要做烂好人。”

七.“你和你的新女友出现在前女友也出现的聚会上,记住主动打招呼,
结束后主动交代。” [全部10件事][我也说几句]

>>网友讨论区 >>更多

网友我是果子狸:一朋友跟我说她一直更新她的心情就是希望前男友能知道她的近况,哪怕他们已经另有各自的男女朋友。我说我不会这样,我会停止更新我空间的任何东西,我不会让他知道我的任何消息,要消失就消失得彻底!如果都不在乎了知不知道又能如何呢!她心底也许仍想着能再续前缘,那我这么做又是为何? >>我也要说几句

网友银乐儿:准老公被前男友骚扰,生活好烦。>>我也要说几句

网友幽兰色阴影:我常常说,前男友和前女友是最可怕的。因为如果曾经深爱那一个人,他们往往是有让你再次爱上的魅力。所以,尽量离他们远一点... >>我也要说几句

网友兜兜児:前男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没说过一句我爱你,今天无意看到他QQ资料里写着我爱你曾轶可! >>我也要说几句

我也来说说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数据标题文字1

女人们请珍爱生命 远离“恐怖前男友”
    连日来“恐怖前男友”层出不穷,模特兽兽、北影张雅茹、工行女郑璇的不雅视频之所以在网上疯传,据说都是前男友所为。再联想到陈冠希,再想想那么多前男友向前女友泼硫酸、前男友在网上散布前女友谣言、前男友绑架前女友的新闻……怎么前男友竟不约而同地成了定时炸弹?!
    有恋爱就有可能分手
    有恋爱就有可能分手,这是再简单不过的常识。不能继续相爱,至少可以彼此相忘,这也是再简单不过的常识。然而恐怖前男友不断出现,可见这些常识容易被遗忘。所以,不妨参照上面给前男友们立的“规矩”,健康文明的分手,让自己远离恐怖前男友的干扰。 [详细][我也说几句]

第200期

两会提案加大离婚难度

  人大代表黑新雯表示,现在离婚手续太简单是离婚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她建议修改《婚姻登记条例》,规定离婚时增加双方当事人所在单位或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的婚姻调解书。 <详细>

第199期

“斗得过小三”网络引争议

  “2010年女性新标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详细>

第198期

4成丈夫不知妻子罩杯尺寸

  很多夫妻其实彼此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近日,有中外媒体不约而同进行了一项内容差不多的调查,发现夫妻间的了解程度有限。在中国的调查中,男性占50.2%。 <详细>

第197期

《一句话的事》折射两性谎言

  2010年春节晚会上,郭冬临和牛莉演的小品《一句话的事》让不少身处“围城”中的网友深有同感。小品讲述了一对夫妻既想互表忠心又相互猜疑,结果发现大家都在不断圆谎。 <详细>

第196期

你的努力与奋斗为了谁

 中国选手周洋打破奥运会纪录并夺得冠军。赛后有记者问“奥运会冠军对你意味着什么”,周洋的这一句:“让我爸妈生活得更好。”感动了无数的网友。 <详细>

第195期

你受到他前任的威胁了吗

 是男友的“第几任”?或许,每个男人心里,都会有一个念念不忘的人,这时候,不要去嫉妒,也不要试着破坏,因为,每个人的一生中,是应该有那么一次美好的。 <详细>

第194期

婚后3成男人不满老婆外貌

 不可否认,有些女人婚前婚后的形象差别甚大。她们为自己找的理由很多,那么男人是怎么想的呢?他是真的不在意,还是万般话儿憋在心中,不敢说呢? <详细>

第193期

遭遇小上司 80后成为你的领导

 转眼间,80后集体“奔三”了。你身边是否多了不少80后的“小上司”?作为公司“前辈”,面对比你小的上司,你是否有过别扭、失落、嫉妒、愤怒的情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