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说:前男友 你绝对不能做这15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46   南都娱乐周刊

  各行业女性联名上书:前男友,你不可以做这15件事!

  因被甩而心有不平的前男友自然最恐怖,社会新闻版里报复前女友的种种举动,多数是他们所为。然而,即便和平分手,也许后来还算得上朋友,也别以为就没有让前女友倒胃口的举动。前男友做什么事情会让前女友不安?不论女明星还是寻常女人,大都深有体会。女人们各抒己见、联名上书,是为了想明确告诉你,前男友,当你做出以下15件事时,会让前女友很难堪,会让你的人品分大打折扣。

  采访_张燕  宋寻   叶晓萍  Judy 受访人_明星组:江一燕、柳岩、谭维维、万绮雯、李欣芸等  素人组:刘雯、CC、Sherry、Judy等

  1、“在朋友圈里讲女生的是非,不停埋怨。”

  江一燕(演员):我看到过朋友的例子,分手了,有时男方会去讲那女生哪里哪里不好。我觉得这样不好,感情没有谁对谁错,要有好的心态。

  郑凡(歌手):两个人之间的私事,本来就不该四处宣扬。

  2、“不能容忍前男友给我的亲人打电话倾诉我们的事。”

  李欣芸(演员):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相识、相爱、到分手,整个过程,只有我们最清楚。分手就是分手了,无谓再为过去的事情去打扰我的家里人。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让亲人烦恼。

  3、“不要把以前的书信、照片拿出来给别人看。”

  万绮雯(演员):这些例子现在好像都很普遍。我觉得分手后,男方最大的美德就是保持沉默,不要将私人事再拿出来讲,这样对女孩子的伤害会很大,这样的行为也很像三姑六婆。

  4、“尤其千万别跟别人‘分享’咱俩的亲密照片!”

  Sherry(公关):之前,我对感情的隐私和原则是绝对相信的,跟当时的男友也拍过亲密照片。但阿娇事件发生了,照片被电脑从业人员盗取,最近又多了兽兽,我变得心惊胆战,只好继续跟我前男友保持联络,没事嘘寒问暖,尽量让他不要太恨我。

  5、“千万千万不要伤害我的家人。”

  柳岩(主持人):你可以让我生不如死,请不要让我的家人有半点难过。无论如何也请在他们面前尽量做出你很爱我的样子吧。我最恨的一任前男友,他对我的父母完全没做到晚辈对长辈应有的尊重。这段感情成为他们心中最伤的一件事。

  6、“威胁说分手他就自杀。”

  Judy(秘书):那个夜晚,前男友握着一把水果刀站在我面前,语无伦次地说我不回他身边就割脉自杀。我扑过去夺走了他的刀,弄得满手血,他看见血,就吓傻了,夺路而逃。

  7、“最反感前男友去跟现在男友胡说八道。”

  谭维维(歌手):既然曾经相爱,我很希望在互相的心中都保留下美好的印象。如果前男友因为妄想跟我和好而去搞这种小动作,我不会恨他,只会觉得鄙视,男人来一哭二闹三上吊挺恶心的。

  8、“分手后他以神速和我的闺密搞在一起。”

  刘雯(行政工作人员):当时我和我的闺密小雪在一起住,跟当时男友分手后不久的一天,我发现我送他的衬衫挂在了隔壁小雪的阳台上!在我的询问下得到了证实,而小雪也开始将他带回我们出租屋来,每天晚上他们ML都很大声。说实话,我对他已经没太多感情,但这种感觉相当不好,好像吞了一只毛毛虫一样恶心。

  9、“还要来告诉我他在乎我。”

  Ahman(旅游记者):明明已经分手了,明明都知道他不在乎自己了,他还要口口声声说其实我是在乎你的,这种暧昧是公然的撒谎。

  晓莉(北青周刊女记者):既然都分手了,就请不要故作跟我很熟的样子。有些自以为是的男人,喜欢炫耀自己的猎艳经历,所以分手后他还会在共同的朋友面前装得和你暧昧不清,以此显示自己的雄性魅力。对这种愚蠢的男人,我只想对他说:“Beat it”

  10、“最不希望财务上依然纠缠不清。”

  小曾(公务员): 我有个好姐妹,她的前男友在分手一年后还没有处理好两人以前的共同财产问题,两人时不时还得因为这些钱财上的纠纷搅合到一起,这些很麻烦的见面给她日后的感情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她总是得为每一次跟前男友的见面给现任解释半天。

  11、“为什么要当众要回礼物?”

  CC(编辑):这还是我学生时代的事情,班里有对众人皆知的情侣,两人分手后,男生当着很多人的面问女生要回以前送给她的礼物,女生很尴尬。不过那个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灯,后来她找了一个纸箱,跑到讲台上,然后一件件地把东西扔给那个男生。

  12、“竟然带走所有共同的存款?!”

  Flora(公关):和前男友相处原计划结婚,所以有一笔共同基金,分手后,他竟然提出因为他收入比我高,得把这笔基金全部拿走,这太可怕了。

  13、“还时不时找我当树洞诉说感情问题。”

  艾安(周刊记者):我和前任男友是和平分手的,但他会常常回头来跟我抱怨现任女友有什么问题,两人关系如何遇到障碍,很奇怪,干嘛找前女友来倾吐心声呢?我不想当你的树洞啊!

  14、“仍然用以前的亲密昵称称呼我。”

  小范(时尚编辑):和上一任男友还偶有联系,虽然不存在暧昧,但我受不了他仍然用以前的昵称叫我。关系结束了,称呼也该换了,“小猪猪”、“小羊排”,请把这些称呼留给你的现任女友。

  15、“突然跳出来说要复合。”

  大虎(娱乐编辑):分手多年,我的生活早已向前进,跟前任几乎断绝了联系。突然一天接到他的电话,要求见面、请求复合、一大堆表示歉意和诚意的胡言乱语??听了真叫人心烦,而且他还把这种状况持续了一段时间。拜托,大家还是各走各的阳关道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