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陈浩民与马德钟双双涉嫌非礼嫩模陈嘉桓的新闻,连日来占据了香港多家娱乐杂志的封面。其实,抛开此事不谈,娱乐圈“被骚扰”的狗血事件可谓层出不穷,足够拼凑一本女星们事业道路上的血泪史。
    以娱乐圈为戒,姐妹们可要做好日常“防狼”准备哦!想一想那个总爱占你便宜的客户、那位上班就盯着你看的老板、还有平时总该有事没事揩油的工作人员,赶紧拿出“防狼手册”学几招吧! [我也说几句]
    相关阅读:[陈嘉桓遭男星强吻袭胸 如何识破各式“色男” ]
               [醉酒女公务员被强奸 职场女性如何防“狼” ]

陈嘉桓“被强吻”似连续剧 120张骚扰照再曝光
    “陈嘉桓[微博]爆被强吻”又是一出娱乐圈内的最新连续剧。最新剧情是港媒曝光陈嘉桓遭陈浩民[微博]、马德钟[微博]揩油多达120张照片,将陈浩民丑态曝光;昨日更爆出其经纪人与她实为母女关系,高潮迭起,看客欲罢不能,媒体亦铆足劲继续“追杀”。
    第一集:120张连环图还原事件
    香港八卦周刊曝光120张连环图,还原“狼吻”事件经过。报道称陈浩民当晚实际上曾“十度施袭”。马德钟则“视而不救”。照片中陈浩民强行捂住陈嘉桓的鼻子嘴巴,并伸手乱摸。马德钟也或搂或抱,两人轮番上阵并且在照片中“笑意淫淫”。周刊还透露在非礼事件发生后不到24小时内立即找陈嘉桓进行专访。
    第二集:经纪人变生母
    香港媒体昨日踢爆,原来一直跟在陈嘉桓身边的经理人陈瑰霖(Ronnie)实为其生母。由于狼吻事件,Ronnie被踢爆于16岁诞下陈嘉桓,及后与丈夫离异,为免影响女儿的星途,因此很少向人透露母女的关系。母女关系被曝光后,Ronnie大方向外界承认,并透露由于生下女儿时年纪小,曾将陈嘉桓交由亲戚抚养。
    第三集:港媒爆港男北上拍戏风流史
    虽然“狼吻”事件成为焦点,五位香港男艺人亦遭牵连,被香港媒体曝光去内地拍戏时的风流史,引发读者大猜测。其实媒体对于他们的特征描述得相当清楚。“剑帅”:北上发展已有十多年,其老婆更不是省油的灯,二奶遍布大江南北。 [详细] [我也说几句]

色狼类型一:东部森林狼——上司

色狼类型一:东部森林狼——上司

    也就是俗称的灰狼,这是目前为止犬类动物中最大的野生动物。足够分量的身形,给其猎物带来强大的威慑力,且多年摸爬滚打历练出来的敏锐洞察力,能轻易察觉猎物的弱点,并善加利用,在必要时,他们可以软硬皆施,威逼利诱。
    习性:极具忍耐力、团结,对于猎物一击即中,且由于猎物丰沛,容易养成收集猎物的癖好。
    栖息地:十分广泛,包括各私企、国营企业、机关事业单位。
    出没地点:出差途中、单人办公室内。
色狼类型二:俄罗斯狼——客户

色狼类型二:俄罗斯狼——客户

    俄罗斯狼是准灰色大狼,也是各灰狼亚种中最大的狼之一,这种狼具有贪婪的食欲,是捕食的冠军。但对于众多小型猎物而言,相对于东部森林狼有绝对的体形和力量优势,俄罗斯狼的杀伤力则稍有减弱。至少遇到这种类型的色狼,在许多情况之下,你还具有抵抗和逃跑的能力。
    习性:集群或单独活动,对于猎物一击失败,便不会过多纠缠。
    栖息地:各大私企、国营企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
    出没地点:各种交际场合如KTV、酒店等。
色狼类型三:意大利狼——同事

色狼类型三:意大利狼——同事

    这是一种体形中等的色狼,虽不像前两者那般具有强大的实力,却也具备一定的体形和灵敏性。这种色狼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适应性。由于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隐蔽性,他们广泛分布在城市之中,蠢蠢欲动。遇到这种类型的色狼,不但无须逃跑,还可以加强防御,伺机进行反击。尽管如此,应对他们时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小心。
    习性:经常集体行动、智力水平有限、对猎物的品质要求极低。
    栖息地:各个企业、事业单位。
    出没地点:办公室、茶水间、KTV、酒席。
色狼类型四:伊朗狼——同行
色狼类型四:伊朗狼——同行

伊朗狼也被称为亚洲狼,体形较意大利狼更小一些,这种色狼的特点是数量不多,且不常嚎叫,由于和猎物碰面的机会相对更少,因此也更加性急。即使在公开场合,他们也无法抑制自己的色心,但由于缺乏策略和压倒性的实力,往往会遭到激烈的反抗。
    习性:智力水平低下、性急。
    栖息地:各行各业。
    出没地点:消夜店、KTV、酒店等。

色狼类型五:阿拉伯狼——工作相关人员
色狼类型五:阿拉伯狼——工作相关人员

阿拉伯狼是一种身形细小的狼,其敏捷性是上文提及的所有狼都无法比拟的。身形细小的好处,在于这种色狼可以利用各种有利环境,帮助自己完成性骚扰的过程。
    习性:不会以大群体的形式进行活动,而是以3-4只狼去行动,敏捷、隐蔽性强。
    栖息地:各行各业的私企、国营企业。
    出没地点:人流密集的地方、公司前台、办公室等。

“防狼”招数学起来:逼退身边的“咸猪手”
    1 女孩子们一定要从自己的着装上加以注意,很多女孩子喜欢穿一些低胸呀、吊带呀,我们不能给性骚扰创造温床和条件,对方万一哪天守不住界线了呢?就算对方经得起考验,我们也不能次次都考验对方的人品呀。
    2 一定要在平时的谈话中设置警戒的底线。比如对方说荤段子,你不喜欢听,那你就要提出来,哪怕会因此得罪同事,或者被嘲讽说装纯,也不能一味忍耐到底。
    3 如果第一次遇到性骚扰,就一定要给予对方一个明确的表态,比如有人摸了你一次,你就要明确表示不会任由这种事情继续,即使这种反抗会导致失去工作或者其他利益的损害,否则就会被抓住弱点,你要明确一点,你不怕任何利益损失,因为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你自己本身。
    4 善后方面。解决了第一次性骚扰之后,你要注意防范对方是不是已经被你吓住了,或者安分了,要多个心眼,下次见面的时候,尽可能不要单独与对方见面,尽可能有其他同事在场,不要让对方看出你胆怯,假如他看出来,就会成为要挟你任其骚扰的砝码。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