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色狼类型五:阿拉伯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4:48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陈浩民(微博)与马德钟(微博)双双涉嫌非礼嫩模陈嘉桓(微博)的新闻,连日来占据了香港多家娱乐杂志的封面。为了预防并坚决打肿各种“咸猪手”,防止自己或自己(假如看官您是雄性)的老婆、女友变成下一个陈嘉桓,咱不如从现在开始,阅读一下《防狼手册》。

  嗷呜!色狼出没,请注意!

  身为色狼这种无法控制其动物性的低等生物,其人生的终极动力就在于能成功猥琐一位或者多位异性。基于目标的一致性,他们的做法自然更是乏善可陈,从言辞骚扰、身体骚扰到环境骚扰,从性别骚扰、性诱惑、性贿赂、性要挟到性侵害……荤段子、短信、邮件,甚至电话都可以成为性骚扰的载体,而工作场所中色情图片的绘制和流传,色情海报、杂志的张贴,色情音像制品的播放和展示,都是性骚扰的表现。有没有觉得以上有些做法并不少见—没错,遇到以上这些情况,你已经被职场性骚扰了!

  身为一本《防狼手册》,既然要在这场“色狼狙击战”中取得绝对的胜利,自然要遵循孙子他老人家的终极守则—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首先,我们得逐一了解各种色狼类型、体形、习性、栖息地、出没地点、惯常使用的骚扰手段、弱点……才能够针对不同的色狼,各个击破。

  类型五  阿拉伯狼——工作相关人员

  体形  

  阿拉伯狼是一种身形细小的狼,其敏捷性是上文提及的所有狼都无法比拟的。身形细小的好处,在于这种色狼可以利用各种有利环境,帮助自己完成性骚扰的过程。在性骚扰这一行当,他们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浪子燕青—面对女人时,浪子们总是拥有无数种面孔,有时你根本分不清,究竟是哪一张面孔骚扰了你。他们的骚扰,神龙见首不见尾,却令人不胜心烦,因此,仍然被划入危险的黄色警戒范围。

  习性  

  不会以大群体的形式进行活动,而是以3-4只狼去行动,敏捷、隐蔽性强。

  栖息地  

  各行各业的私企、国营企业。

  出没地点  

  人流密集的地方、公司前台、办公室等。

  弱点  

  胆小。

  应对  

  在职场打拼的女性,因为工作关系,需要接触许多相关人员,比如来给你送电脑硬件的维修员、送水工、快递人员,甚至是公司雇佣的保安人员,一些性骚扰就发生在这种时候,比如被反复凝视身体敏感部位,或被带有性意味地长时间注视等,这种类型的色狼是最孱弱的,被骚扰对象甚至是处于强势地位的,此时只需用眼神警告对方,就能将这种性骚扰消灭于无形之中。倘若对方色胆包天,胆敢流露出语言或行动骚扰的任何一点意图,别犹豫,直接呵斥他。这种类型的色狼,我们称之为有色心无色胆型,因此可列入杀伤力几近于无的蓝色警戒线内。

  参考娱乐案例  

  作为明星,这种蚂蚁式的色狼反而是一种相当令人心烦的所在,他们往往出现在各种签售会、歌友会中,甚至在拍戏现场的群众里也会出现这种色狼的身影。刘亦菲在拍摄《神雕侠侣》遭遇群众演员咸猪手事件,就曾炒得沸沸扬扬。不过,许多女明星遭遇这种出神入化的咸猪手,也只能自认倒霉,吃个哑巴亏,因为根本找不到这些咸猪手的主人,但也有例外,某次孙悦参加活动,一个男人趁乱从她身后偷摸她,还用力捏了下,孙悦无比愤怒,转身就紧抓住揩油猪手,挥拳相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