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工作繁忙,很多人都把相亲安排在了难得的假期里。这个十一,又有不少的姐妹是在相亲的“任务”中度过的吧!但是,遇到相亲之后就玩失踪的男人,怎么办?
    如今,男人似乎已经很少执着地追求女生了。更别提相亲了。姐妹们,别把希望完全寄托在男人身上。碰到心仪的对象,主动争取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哦![我也说几句]

真相:男人为何相亲后玩儿失踪?

解密男人相亲后就没有消息的真相
    那些见面时明明聊得还不错的男人,为什么散场后黄鹤一去不复返?真相就是: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然而,当你接受了失败的现实后,某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里,他又出现,给你一个不咸不淡的问候,提出一个爱去不去的约会申请。你去了,嗯,感觉还是不错。然后,接下来,他又是很久都不出现。msn在线,也不说话。也许,也许你会想着女人也要主动一些,也跟他在msn上委婉提出见面。也许,他当时答应了。也许,后来会以开会、出差等正当理由放你鸽子。当你把它默默拉入黑名单,过几天,他又跟没事人一样给你发短信、打招呼。
     以上这种,统统可以称为:永远烂泥扶不上墙的贱人。
    烂泥扶不上墙 是因为可选择余地太多   
    之所以烂泥扶不上墙,完全是因为可选择余地太多。他当初跟你联系,是因为机会摆在眼前,试试也好;后来不跟你联系,肯定是因为生活中有了另一种选择。看上去比你更好的选择。当然,你这时候要是主动去找他,如果正好他无聊,他还是会和你见面,跟你交往。这就是不主动、不拒绝,如果有什么事,也不会负责。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网友讲述:遭遇不靠谱的相亲对象 很绝望

口述1:相亲极品男 白吃白喝我还把他送回家
    我和一个相亲男见面了。他定的地方。下午六点,我们准时出现在饭店门口,他身高大约在178CM,皮肤有点黑,除了气色不太好之外,算是个阳光男了。我们给彼此的第一印象还不错。可没想到却又是一个极品男。
    快到10点的时候,我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他说今天这顿饭我请,我说那多不好,我们AA吧。在推推让让中,他说那你先全付上吧,我随后再把我那一份给你。于是,我付了饭钱220元。
     出了饭店门口,他说,我们走走吧。走了很久,他绝口不提饭钱的事。继续前行,突然,他说,我就住在前面,你要不要上去坐坐。我说不了,太晚了。他说是啊,那你打个车回去吧。回去的路上,我的那个气啊,这是什么鸟人,请他吃,请他喝,最后还把他送回了家。
    口述2:我打扮太漂亮竟然吓跑相亲男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约好的地方约好的时间偶耐心的等待了二十分钟之后,该男姗姗来迟,并告知偶由于前一天晚上打了一夜的麻将,睡过的头让偶不要介意。好吧,偶忍,偶不介意。于是坐下漫谈。
    坐了一会,感觉有些不对,偶无意发现该男子的腿在不停的来回抖动,OK,偶再忍。过马路的时候,眼看绿灯快变成红灯,该男眼急腿快,一个箭步飞奔到马路对面,剩下可怜的偶还傻乎乎地站在马路的另一面。偶彻底无语,也无需再忍,遂马上道别。偶想该男应该对偶也不满意,否则不会有上述行为举动。
    口述3:相亲遇极品 他竟要我当秘书
    一般出来相亲双方总是温文尔雅、客客气气,不曾想这次遇到了个怪的。“你很忙啊,下班还要回邮件?”看他一边吃饭一边不停盯着黑莓,我忍不住问道。“是啊,我这里下班了,英国总部才上班, 24小时待命。”“太辛苦了,我基本上下班就不想上班的事情了。”“那你日子也太好过了,没心没肺啊。
    冷不防,损人癖凑过来问我:“哎,你一个月赚多少钱啊?”“这个……就平均水平吧。”“这样,我一个月给你两万块,你来做我秘书怎么样?”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支招:碰到烂泥扶不上墙的“不主动男” 怎么办?

女孩可以主动出击“猎取”爱情
    女孩主动出击“猎取”爱情,有时确实像一层纸一样,一捅即破。正如俗话说的那样:“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有些女性正是因为懂得在婚恋中采取主动态度,令男性眼中的她出众无比,最终赢得美满爱情归。台湾名嘴陶晶莹在谈及自己的恋爱史时,就直截了当地说:“像我们这样聪明的女人,如果不主动点,基本上就没什么机会啦!”所以,一旦自己欣赏的人出现在身边时,不要犹豫,巧妙地主动争取。nbsp;   无论怎样,女孩追求异性,应该有自己的底线。这又要注意下面的三点:
    1. 时间不能太长。
    2. 懂得适可而止。
    3. 场合要适合。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讨论:现在的男人很少“追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