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退出娱乐圈的林嘉欣跑到加拿大,是因与香港知名广告导演袁剑伟玩婚外情被抓包,“暗交两年,纸包不住火,早于今年二月,林嘉欣和袁剑伟的关系走漏风声,有指林嘉欣不想破坏对方的家庭,黯然退出”……
    一向以清新感示人的林嘉欣竟然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原来现在的男人们都喜欢清纯范的大龄女子。[我也说几句]

热门关注:林嘉欣被曝做小三 神秘男主角袁剑伟

林嘉欣退隐安胎当小三 到底唱的哪一出
    近日,媒体接到爆料邮件,称林嘉欣抢人老公上瘾,与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偷情两年,还搬到香港渣甸山大厦同居。这段“孽情”爆光后,林嘉欣即飞加拿大“避难”,对外则称趁机会进修艺术。而男方袁剑伟老婆则听到林嘉欣的名字就抓狂。
    报道援引“知情人”消息介绍袁剑伟喜欢拍电影,当年拉老婆一起筹备独立短片《解决》,并与林嘉欣接识,之后两人越走越近,为方便见面,林嘉欣更搬到渣甸山大厦同居。今年2月,两人情事传出,有指男方敌不过道德界线,返回老婆身边,败走的林嘉欣在3月中出席完《恋人絮语》的宣传活动后,即收拾东西离开这个伤心地,对外则宣称要重过校园生活。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男人心声:萝莉or御姐 哪个才是我们最爱?
萝莉可爱惹人爱
萝莉可爱惹人爱

我喜欢那种很萌的,很粘人、可爱的类型。女孩子嘛,还是要像个女孩子的样子比较好。 太大女人的话会让人觉得很难接近。御姐应该是指很厉害的女人吧,那种女人谈恋爱的话 难度太高了,还是萝莉型的女人好一点,比较单纯。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外萝莉内御姐最理想
外萝莉内御姐最理想

萝莉和御姐,如果只说这两种类型的话,我都很欣赏,因为各有各的味道。不过要是说到 自己喜欢的话,我会选择她们中间那一种,或者用外表萝莉,内里御姐比较恰当吧。既有 单纯天真的一面,又有成熟大方的一面,这才是最理想的。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情人当找萝莉 娶妻当找御姐
情人当找萝莉 娶妻当找御姐

萝莉适合做情人和女友是因为她更能给男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找情人和女朋友的男 人大多数都有时间,玩点浪漫也更容易。说到相夫教子和待 人接物,萝莉型女人显然还是缺点火候。而且日子长了,新鲜感没了,谁也不会整天哄着她过日子。相比来讲,御姐更适合作妻子。 [我也说几句]

网友讲述:居家老婆&萝莉情人 男人到底爱谁

口述一:老公痛苦坦白 我和情人他都爱
    我和他结婚10年,从一无所有到房子、车子、儿子、票子全齐,平时无话不谈,感情很好。从去年开始,他应酬越来越多。前几天,我从一些小事中觉察出他和他的初恋情人有来往,几经追问,他承认对不起我。我让他与她彻底断绝关系,他又痛苦万分,居然说两个都爱,逼他选择,他理所当然地选择我。
    但是,对方的家庭已破裂,分居很长时间,没有孩子,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摆在我身边。我先生承认我各方面都比她强,可他就是喜欢她,我真的很想离婚,你说我该怎么办?
    口述二:老公说只是精神出轨 我实在无法接受
    昨晚和老公刚刚睡下,他的手机突然响了,凭女人的直觉能感受到这个短信的不寻常处。我只记得我把他的手机拿了过来,在短信处看了很多聊天内容……之后我几乎快窒息,老公接下来只是道歉、忏悔……
    他给我的解释是:他们没有实质性的情况发生,只是聊天,她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都会找他聊聊。老公觉得和她聊天是快乐的。最近流行的词在我脑中展现——“精神出轨”!我觉得自己唯一能走的路就是放弃我们8年的感情,选择离婚……
    口述三:老公梦中说不爱我 我该怎么办
    前几天我帮老公接电话,对方是个女人,听说我是机主的老婆她很惊讶,然后老公和那女人都反复澄清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可是被我发现他们的联络越来越频繁,并且短信还叫“亲爱的”之类,非常亲密。我闹离婚,离家出走。他急了,把事实都告诉了我,想挽留我,我跟老公谈了条件,不许他再犯同样的错误,他统统答应了。
    事情过去几天,我原谅他了,可是他还是那么冷淡,昨天晚上他去喝了酒,睡觉的时候说梦话了,我顺着他的梦话跟他对话。我问他是否爱着老婆的时候,他回答不爱。问为什么结婚,说不知道。我很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支招:教你7招 变身男人最爱的女人

1、坏坏地流露你的媚态
    这种坏是妖精式的坏,是从女人体内由好色之心散发出的一种媚态。所有的这些都无不印证了当下非常时髦的一句话: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2、具备足够的自信“好色”
    一个女人只有具备了自信的潜质才能敢于好色和精于好色。自信可以激发人的潜能,并且让人始终朝着内心追求向望的方向发展。它可以让人把自己的优势和美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3、视身体如碧玉
    女人更加追求外表的美丽和身体的健康。人是不能没有追求的,特别是处于时光穿梭中的女人,她们比谁都明白:女人是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女人只有追求了才能美丽,才能幸福和快乐。
    4、开得起幽默的玩笑话
    让男人笑是需要很大幽默的,甚至更多时候是需要拉得下面子的。男人最爱听的都是那些“诱而不腻”的荤段子,女人若是能讲上几段,对男人的吸引那就非同一般了。
    5、学好房术
    对于房术,好色的女人比一般的女人更需要它。更懂得其中的妙趣盎然,所以她们就更会比别人愿意主动积极地花一些时间去研究它。
    6、痴心绝对
    “痴”,是女人们最得心应手的战术。她们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点,会一动不动地痴情地望着你,痴情地听着你的侃侃而谈。每一个男人都会被这种痴情所迷惑,所感动。
    7、适当时候装“呆”
    “呆”。这不是发呆,这是一种技巧,是欲擒故纵计策的完美体现。当女人把男人诱惑到尚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会骤然停止,与你若即若离,给你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使你焦躁,使你心神不宁,使你迫不及待地追问她,想得到她“是否爱我”的明确的答复。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男人到底爱什么类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