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不让另一半过足情色的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1:2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情色不是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有趣的是在他跟我提到A片之前我还真的从来没看过。我不知道现在的孩子们怎么样,反正那时候我比较封闭,就算好奇,也不知道以什么渠道去接近这些东西。我老公的出现,算是给我补齐了这堂课。很难说这些A片对我们的爱情到底起到了多少作用,但说一点用都没有,肯定是不诚实的。每个女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爱上一个男人的灵魂,也以为最深沉的爱就一定要在思想上流光溢彩火花四溅,而肉体,连想都没有想过要相互亲近……后来才知道,那个爱我们思想的男人,表面上纹丝不动地谈人生谈世界谈宇宙,裤裆处早已搭起足够童子军露营的帐篷。所以,如果哪个男人告诉你他多么多么不好色,他要么有病,要么撒谎。

  一直到现在,我们家还存着挺多A片儿,当初看见新闻说某地的警察因为一对夫妻在家看 A片把人从被窝里抓了出来,我俩捶首顿足完又深感自己实在幸运!

  我跟老公都自称狗男女,一起看 A片,一起学习进步……哈哈……不过可能我俩太没压力,反正看得多了就觉得没什么意思,老公也没有以前那么沉迷其中,有时候刚看一开头,嫌女优长得太恶心,嫌灯光摄影太差什么的,就看不下去了。当然,下次遇到新的,还看,热爱生活的人永远好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