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天后没时间为爱情流泪(组图) (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34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滨崎步没空为爱情流泪(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日产“拜金女孩”

  在已经萎缩的全球音乐市场中,滨崎步成为一个奇迹。她连续3年成为唱片销售冠军。她影响了日本的唱片市场,身后有一批庞大歌迷群体对她顶礼膜拜,她用她的影响力在日本刮起了一阵“滨崎步飓风”。

  亚洲少女时尚界视她为流行风向标,歌迷们信誓旦旦地说:“滨崎步改变了我的一生。”连如今中国台湾的女歌手蔡依林出道至今,身上也像足了她的打扮。滨崎步创造了一种“I am economy(我即是经济)”,当时,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产品不仅有唇膏、美容泥巴,还有手机等。这些产品往往等不到上市就被人们预订一空。滨崎步对流行文化的影响,甚至被日本歌迷上升到“挽救了日本泡沫经济”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