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情场中耍点心机又何妨(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41 《Miss 格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黄圣依(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MISS:你愿意把你的男朋友当成父亲型、朋友型还是兄长型或者其他的什么型?

  黄圣依:当然希望什么型都包括了,那样比较不枯燥。

  MISS:那你自己呢?希望男朋友把你当成什么类型?

  黄圣依:一样啊,什么型都包括。

  MISS:现在有一种论调,认为身边的男人都不能相信,除了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你认同这种观点吗?

  黄圣依:这可能是社会造成的吧。现在社会比较复杂,人的心也不那么单纯了。但我们还是应该相信那些美好的东西,对吗?而且,相信并不代表盲目而没有判断力。

  MISS:这么多年,一直只有一个绯闻对象,会不会觉得烦?

  黄圣依:绯闻对象?杨子吗?我对这方面没什么计划,也不会炒作。他现在不仅是我的经纪人,我们更像是partner的关系。他让我对今后有更好的认识,教给我很多投资的知识。

  MISS:投资?你说的是经商吗?

  黄圣依:当然不是那种纯粹的经商,还是会选择和文化娱乐有关的产业。我一直认为,演员是文化娱乐产业链的最外层的一端。我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娱乐产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