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我不敢和大S结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04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渝民

  拍杜琪峰电影:他很保护我,我们用眼神沟通

  跟传说中不苟言笑的杜琪峰合作,记者在采访李冰冰的时候,她称现场气氛压抑,而作为电影新丁的周渝民更是紧张到不出一声。

  南都周刊:这是你第一次拍电影,跟拍偶像剧的工作状态有差别吗?

  周渝民:我觉得没什么区别。拍戏时我都是很专注,休息时间我都会呆在一边静静地看监视器,虽然是我爱讲冷笑话的人,可是在拍戏这样的工作场合,我希望现场气氛是很快速、很专业的,所以我不太喜欢讲话。大概从三年前开始我就是以这样的态度在对待我的工作,所以不管是今天来拍电影还是在台湾拍偶像剧,那些常常合作的工作人员都很清楚,我在现场就是不太讲话,很严肃。

  南都周刊:这部戏让你觉得困难的地方是?

  周渝民:讲出来你大概会笑我,我是个没办法假演的人,就是哭也要来真的,愤怒也要来真的,所以这电影里有场戏是要我划船的,可是拍摄当天退潮很厉害,所以小船卡在沙滩上根本划不了,只好让我假装划,我就划得很不习惯,然后很心虚。我想我以后在这方面可能要好好磨练一下,怎么应付这种突发状况,不要措手不及。

  南都周刊:杜琪峰在片场跟你讲得最多的是什么?

  周渝民:啊,他跟我说过最多的……其实我们俩在片场不怎么说话,因为我比较不太会跟长辈沟通,没想到他也是个很害羞的人,加上他的国语不好,我的粤语也不好,所以只能用眼神沟通,他常常是说仔仔,我想跟你说,可是他用国语又说不出来,只好飞快地跟工作人员用粤语说一下,让工作人员转述给我。但他对我非常保护,很尊重我的演出方式,不会要求我改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