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我不敢和大S结婚(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04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蝴蝶飞》剧照

  与李冰冰的激情戏:我身材不错,该有的曲线都有

  在《蝴蝶飞》里,周渝民一上来就跟李冰冰来了场背部全裸的激情戏,媒体甚至报道这场戏让大S很吃醋,担心李冰冰太漂亮,令仔仔“假戏真做”。

  南都周刊:有没有问杜导为什么一上来就让你跟李冰冰演激情戏?你有脸红吗?

  周渝民:没有呢,我想他这么做应该有他的理由,可能是为了让彼此很不熟悉的两人借由一场很激烈的戏来建立默契。抱住李冰冰会不会脸红……如果我说我完全不会脸红的话那不是很奇怪,不过我对这样的戏份并没有太多的犹豫,如果我认同一个剧本,就会完成导演的要求,当下就应该抛下所有的包袱,准备好,紧张、脸红都不是我要考虑的东西。

  南都周刊:不过这次有背部全裸啊,身材曲线似乎很好的样子,是后期处理的?

  周渝民:那怎么做处理嘛,哈哈,当然就是我本身身材还不错啊,大家都好像觉得我偏瘦身材就会不好,但其实该有的曲线我还都是有的嘛。当然,现场的灯光也帮助很大。

  南都周刊:这算是从影以来最大尺度了吧?

  周渝民:可能是电影屏幕上看起来效果会更夸张一点,但我觉得就尺度而言,三四年前拍《战神》时(和大S合作)就已经尝试过了。

  南都周刊:那你觉得李冰冰漂亮吗?

  周渝民:当然没话讲啊!(客套话?)不然你觉得呢?其实我想到李冰冰更多的是会想到她演戏的专业态度和自信的魅力,我想这是最重要的。

  传统仔仔男人经 

  男生要事业有成再成家,男人要像好酒越陈越香。

  当你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时,不要轻易生小孩。

  记者手记

  仔仔请加油!

  作为仔仔的一名粉丝,我多担心他会像曾经说过的那样,在25岁时结婚生子然后远离娱乐圈去过所谓农夫生活,因为我始终相信,他在演员的道路上是可以走得很远的。欣慰的是,这些年他在事业上、感情上都有非常稳定的发展,所以在电话采访结束之前,我对他说,很谢谢你这些年的努力,所以请继续加油,一定要生活幸福、感情甜蜜,他笑,我们大家都一样,都要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