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体坛10大情侣奥运后大婚猜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郭晶晶/霍启刚:有望开花结果

  文/ayumi叶(blog) 原文地址

  郭晶晶/霍启刚:有望开花结果

  08奥运是郭晶晶最后一次为国出战,退役后,她与霍启刚的维系四年多的恋情能否开花结果?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家对郭晶晶很是满意,两人步入结婚殿堂的几率很高,甚至有报道说,二人大婚日期早已定下,就在08奥运后的某一天。

  为备战北京奥运会,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思两地,其间又有不少不利于他们感情的消息传出,甚至一度被爆“分手”。然而,事实还是在朝着好方向发展,郭霍二人相扶相持、同舟共济,彼此以“老公”、“老婆”相称,恩爱短信也上了报纸头条。霍英东在世时,曾经郑重告诫孙子霍启刚“不要再抱着玩的态度”,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更是对这位未过门的准儿媳一百个满意,相信郭晶晶会像伏明霞那样嫁到香港,享受甜蜜绵长的幸福家庭生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