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体坛10大情侣奥运后大婚猜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翔:儿子不急母亲急

  刘翔:儿子不急母亲急

  中国飞人刘翔虽然在跨栏时天下无双,但他在个人感情方面的进展速度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国宝”刘翔一如既往地训练,从上海到北京,从国内到国外,斗过地主打过游戏K过歌,在这样一个很容易出现绯闻的年代,人们居然找不到关于刘翔情感世界里一丝半点可供炒作的噱头。不是外界太八卦,确是因为刘翔人气太高。

  刘翔母亲吉粉花在上海火炬传递中谈到了对儿子的两大“要求”,她希望刘翔不要受伤,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希望08奥运会后,他能尽快成家。刘翔似乎并不着急,他已经不止一次对媒体表示08奥运决不会是他的终点,他会一直跑到2012年,关于恋爱、成家的事情还没时间考虑。不过,根据最新爆料,孝顺的刘翔还是给了母亲一个比较“圆滑”的答案:肯定会考虑。但不知道这位女孩到底是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