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香港当红小生林峰和潘霜霜的恋情被炒得沸沸扬扬。近日,就在风波欲渐平息的时候,又曝出二人恋情更深内幕。潘霜霜称令人第一次约会地点是在床上,内容即是“共眠”。
    首次约会就上床,必然第一次约会就失分?想必许多美眉都有这个困惑。究竟是要保持矜持还是放掉束缚?这个问题依然值得深思。[我也说几句]

潘霜霜林峰 首次约会内容是“共眠”
    正当林峰极力澄清跟潘霜霜已经分手,并全身心投入工作“疗情伤”后,“销声匿迹”半个月的前女友潘霜霜,日前终于跳出来,分别接受香港杂志及华娱卫视的专访,否认分手说法的同时,更细数两人相恋、恩爱、感情转淡的三部曲。她称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林峰位于香港帝景园的家中的大床上,两人大被同眠。
    “公众场合肯定去不了,所以第一次是   在他家,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聊了一个晚上,然后就抱着睡觉,这种感觉让我觉得他不是特别好色,我觉得他很好啊。”有别于林峰回避女方的话题,潘霜霜毫不忌讳大谈两人的床事,并称帮林峰买内裤,在专访中更表示自己与林峰的爱情受到林峰父母及无线高层的干预与反对。
    面对近日爆出的情趣内衣照片及被香港媒体形容为“欲女”,潘霜霜一方面大爆两人第一次约会从床上开始,另一方面却解释跟林峰交往并非只有性。“其实他工作已经很累了,不是每次也要做那事,虽然那东西在爱情里并不可少,但也不是全部。 [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1:男人第1次约会都是为了上床吗
    有一个好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算是比较优秀的男士,算是成功人士吧。大家一起吃晚饭,席间交谈的感觉都不错,饭后他送我回来,到楼下时快要10点了,我下车时他很不舍地拉住我手,到你楼上坐坐可以吗,因为是朋友介绍的,而且我对他印象也不错,所以我压抑了自己的反感情绪,很委婉地说有点晚了,下次吧。
    我真的就想不明白了。我家里有这么好吗?到我家里坐坐能怎么样?为什么男人一听说女人一个人住就要有这种想法,我和所有的人交往不下去问题都是出在这里!我真的很困惑。 [详细]
    口述2:上床之后 相亲男嫌我个矮不想再见面
    当我一切都收拾妥当准备睡觉时,隔壁的门却怎么也打不开。我敲开王平的门让他帮忙开门,没想到王平见我进来,他一下将我拥到怀里,疯狂的吻我,抚摸我,任凭我怎么挣扎,王平就是死死抱着不放。我慢慢的无力抗争,最后的防线被王平攻破。
    想到自己已经和他发展到这种程度,我放下女孩的矜持和自尊,打电话过去,王平只是简简单单地说相处这么久,感觉两个人不太合适,王平提出分手的理由是我个子不到一米六,他自己又这么矮,将来会影响下一代。 [详细]
    口述3:女友主动和我上床值得继续交往吗
    过了几天,和平平一块儿看碟片,很晚了,我说送平平回家,可平平却赖着不想走,我知道平平在撒娇,我就把平平从沙发上抱起来,可谁知,平平一把搂着我的脖子,竟哭了起来。
    平平说我不爱她,这么久了从没有主动吻过她,即便有也是应付,平平说,她今晚说什么都不走了,倒要看看我对她是否真心! 一时有点冷场,我结巴半天,不知所云。联想到平平和前男友以及今天平平如此主动、热情……我……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第一次约会就上床 必然第一次约会就失分?
    追逐性的过程,原是男人考量自己可以用多大代价来获取这个女人“归属”的过程。你用微小的代价获得一样东西,结论往往是,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微不足道。说来说去,慢点和男人上床,要的是多一点身价有一段时间“欲望城市”简直成了我的秘密锦囊。
    性专栏作家Carrie在剧里懊恼自己不该和心仪的男人第一次约会就上床,因为她有足够的直接经验和间接经验,来证实“第一次约会就上床,必然第一次约会就失分”金律。失分的结果是:迅速失去心仪的男人,而且越是心仪,越是迅速。
    碰巧有个女友就来向我诉说她的情场失意,三问两问,原来她几乎犯了与Carrie同样的错误:她总是在第二次与人约会的时候,就稀里糊涂上了床。鉴于上海与曼哈顿的时差,我当下进言:坚持到第三次。
    说实在女友的问题够让我吃惊了,我用定力才在她面前维持了“职业化”的镇静。她学理科,在一家专业化的公司做技术管理,评价某个人总喜欢用“单纯”还是 “不单纯”这些词,唱卡拉OK全挑校园民谣。按照她给自己的定位,“还是很传统的”。我不知道,“传统”原来已经变成第二次约会就上床。
    我想男人原是有些贱的,贱的由来无外乎文化历史社会经济这些力量。好久好久,直到现在,很多女人的性,仍然不能代表这个女人的喜欢或者爱,而只是她的“归属”。所以,如果男人很怕与自己有过性的这个女人“归属”自己,那么他的选择就是离开。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