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据了解,伍兹与老婆离婚而所支付的分手费,没有7亿,也有1亿,保守估计,该排在体坛“分手费”记录的第4位。但是,这么多的分手费,对于伍兹来说,也许只是他几分之一的家产。如此看来,“偷情”应该并没有给伍兹的经济带来致命影响。
    然而,他的“偷情”真正伤害了谁呢?妻子?孩子?亲人?还是他自己?试想,若干年后,伍兹的孩子得知爸爸妈妈离婚的原因后,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吧……[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链接: [张斌谈伍兹性丑闻:宽容问题公众人物][伍兹道歉真诚度排第二 该相信男人忏悔吗]

伍兹:在女人身上花费无数 与老婆分手费过亿

虎口夺金 算算伍兹在女人身上的花费
    与伍兹有染的女人有120位之多。四处偷情,也让伍兹付出了数额不等的金钱代价。与艾琳离婚这次,代价最为惨重,据有关媒体曝光,伍兹要损失1.7亿美元。
    1.7亿美元――艾琳分手费
    伍兹和艾琳离婚三天后,依旧没有媒体曝光他们的分手费,据称这遵从了艾琳的意思,因为她不希望离婚后仍被人们讨论。大部分美国媒体相信伍兹要割让1亿美元至3亿美元的资产补偿艾琳。
    800万美元――让小三封口
    被曝光的第一位“虎女郎”,纽约高档夜总会服务生瑞秋,曾于2009年10月和伍兹在澳大利亚约会。没过多久,瑞秋的经纪人格洛瑞亚-奥瑞德突然宣布要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开瑞秋和伍兹的真实关系,而后这个发布会又被突然取消。因为伍兹团队紧急联系瑞秋和她的经纪人,双方在800万美元上下的封口费上达成了一致。
    300万美元――藏住私生子
    有位叫特莉萨-罗杰斯的48岁女子,相传她也为老虎生过孩子。但是罗杰斯一直没有走到镁光灯下讲述这段故事,或许是因为老虎与她签订了一份保密协议,据估计封口费在300万美元左右。
    1200万美元――婚礼
    伍兹在2004年10月5日迎娶艾琳,婚礼在巴巴多斯举行,非常奢华,他们不仅花了1000万美元包下了五星级酒店所有房间,为了不让狗仔有机可乘,伍兹还包下了岛上惟一一个飞机场一周时间,此项费用超过200万美元。
    6万美元――买欢
    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爆料称,伍兹经常打电话给他“找小姐”,先后6次至少派了4个妓女给伍兹享用,总价6万美元。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分析:偷情这件事,究竟伤害了谁?

老虎伍兹离婚 偷情究竟伤害了谁
    这次离婚,艾琳究竟能分得多少财产,双方没有对外公布,只是表示将由两人共同抚养一对儿女。两人还表示,彼此从该事件中都深受伤害。艾琳在接受美国《人物》杂志的专访时表示,自己得知丈夫的一系列婚外情之后,感到异常震惊、沮丧以及伤心,那段时间她恍如“通过地狱”。
    伍兹和艾琳的孩子
    孩子从此事中受到的伤害无法考量。虽然现在两个孩子还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随着他们的逐渐长大,当他们得知自己声名显赫的父亲居然发生了这么多的性丑闻时,会怎么看待自己的父亲,又怎么面对自己的成长。
    广大喜欢高尔夫,喜爱伍兹的球迷
    伍兹的确是一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可原本的偶像,爆出惊天丑闻,伍兹给年轻人究竟塑造了怎样的一个榜样形象?这又是否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性丑闻、婚外情的发生可能?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伍兹的赞助商
    丑闻发生后,佳得乐、豪雅等品牌纷纷暂停了对伍兹的形象宣传。丑闻、绯闻虽然能加速传播效果,但对于这些国际品牌而言,是和他们的价值观严重不符的,这也是品牌商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网友故事:无奈,我们都有个偷情老公……

口述1:偷情老公说他要为处女小三负责
    康成说,和我一成不变的生活让他感到乏味,当漂亮活泼的小宁对他表示好感时,他没能控制住自己……
    我让康成给我个明确答复。他没说以后他要怎么样,只是重复:“她还是个未婚女孩,跟我好的时候还是处女,我得为她负责任……”听他这么说,我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我的老公却要为别的女人负责任!是多么荒唐又是多么令人难过的事……
    口述2:完美老公和闺蜜暗地偷情好几年
    “我没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很爱明则,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两年了。
    萌萌自顾自地借着酒意不停地说着,而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不敢相信,我最信任的两个人竟然会欺骗我,而且骗了我整整两年。我还像个傻瓜一样,经常在萌萌面前“晒幸福”,说我和明则的感情有多么好,他对我有多么专情。现在想来,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口述3:不离婚也不回家 偷情丈夫和我玩起了游击战
    坐在从江苏开往武汉的火车上,我的脸庞湿了干,干了又湿,眼泪都快哭干了。这次来找唐仁,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我只知道,唐仁是我的老公,他怎么能背着我和汪桦同居,还生下个儿子?
    我觉得自己已经无路可走了,唐仁怎么能如此狠心,把我悬在半空中?要么和我离婚,放我一条生路,要么及时回头,花钱摆平那个女人和孩子,我们不计前嫌从头开始,可他却死认准了一条路:不离婚,不回家!
    口述4:老公偷情三年竟说只是游戏
    我和男友相爱五年,我们决定一辈子都在一起过。但是,他有一个小三,这个小三是他的同事,他们分别是两个部门的经理,工作上经常有合作,也会经常一起出差。他们偶尔会在一起,她有老公,他有我。
    我们三个人都是沉得住气的人。大家一起谈了这事儿。他说,他不会离开我;她说,她也不会离开自己的老公。可我能不介意吗?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观点:为什么现代都市人都迷上了偷情?

为什么现代都市人都迷上了偷情
    都市男女一方面在反对着自己的配偶发生婚外情,另一方面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婚外情的队伍里。在我们面临的诱惑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在传统道德观念受到强烈冲击的背景中,偷情几乎成了每个家庭都必须面对和防范的一件事情。那么,现代都市男女为什么这么喜欢偷情呢?
    一、喜新厌旧
    从某种角度来讲,偷情是人们喜新厌旧的结果。任何人都不可能终生从自己的配偶身上获得像恋爱时那样的效用,也不可能终生给予配偶象恋爱时那样的效用,尤其是心里愉悦的感觉。
    二、好奇神秘
    人类是具有好奇心和神秘感的动物。男女之间由秘密恋爱到公开结婚,从陌生人到朝夕相处,这是不断向对方公开的过程,也是不断使对方失去好奇心和神秘感的过程。而偷情却因为不便公开,满足了偷情者的好奇心和神秘感。
    三、自由宽容
    社会也将此现象视为个人隐私,宽容度相对较高,不再被社会所唾弃。当今社会环境的发展变化,使人们在时间、空间上具有更多的不确定性、流动性和选择性,组织和社会也越来越多地将偷情视为个人行为,减少了公权力干预私权力,给偷情提供了机会和方便。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讨论:伍兹偷情 伤害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