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11.11光棍节”才过去没多久,1月11日“小光棍节”又如约而至。如今,剩女的婚恋问题已经隐隐成为一个社会性的话题,剩女们大多都在为找到另一半而绞尽脑汁,部分剩女已经开始冲破传统的思维定势,主动出击,女追男成为了新兴“肉食女”们的新选择……

剩女“脱光”新族群 变身“肉食”女追男
剩女“脱光”新族群 变身“肉食”女追男

受传统观念影响,大多数人认为女孩子就应该矜持,即使是喜欢也不能太主动的表白,可因为这样与爱情擦肩而过的人也不少。于是剩女们也开始学会反思,开始尝试改变,部分剩女们冲破传统的思维定势主动出击,成为了新兴的“肉食女”。
    何谓“肉食女”?她们是在剩女一族越来越理性的时代兴起的新族群。她们虽阅人无数,却仍待字闺中,一旦看见中意的男性,会如饿虎扑食一样主动表达爱意,且完全不顾旁观者的诧异目光。
    她们无论是漂亮、性感、可爱、亲切,甚或是中性外表,都常被男人当成哥们儿,但更深入的交流使她们更懂得如何与男人相处,她们都有一种引人瞩目的魅力。
    她们的性格大多开朗乐观、热情大方,很容易和他人打成一片。在感情上敢爱敢恨,凡事抱着积极的态度……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有关大小“光棍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