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单身 100%猎男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39  39健康网 [ 微博 ]

  当你某个时候走在城市的某一个角落,你是否也听见了爱情的脚步声,在这个浪漫迷人的季节里,剩女们是否也想拥有一段浪漫又甜蜜的爱情呢?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男人的魅力何在,学会让他们乖乖的俯首称臣吧。

告别单身有技巧告别单身有技巧

  美女们要打起精神,先别慌张,只要未到大婶年纪机会都还在。看看二十一世纪的擒男大绝招,帮你尽早“捕捉”好男人而归,做个幸福新娘。

  第一招:

  找到你的目标

  ●目标人群:成功型男人。他们成熟稳重,事业腾达,非富即贵———如是外籍人士则更是上选,倒也不是崇洋,只因为年逾三十的中国女人,在老外看来最多二十出头。对方的年纪可以比你大上个八到十五岁,事业稳固使得他们有闲暇享受人生,关心艺术,培养出各种风雅或附庸风雅的爱好。

  他们也许有过短暂婚史,他们的前妻多半庸俗虚荣,夫妻感情不和,这会让他们更加懂得体贴和爱护你。即便他们身边有个半公开的女伴,那也没有关系,这世道正变得越来越宽容,取而代之的可能性对你来说也并非没有,抓住机会,一切尽在掌握。

  ●建议装备:精致妆容,性感但不过分的衣衫,杜绝风尘味,用清纯来表现诱惑的眼神。

  ●建议活动地点:高级酒吧———受外籍人士青睐的更好,商务派对,各种高端、时尚、带有艺术气息的酒会。

  ●目标人群:事业型男人,最好还是受过点伤的。他们虽然也有事业,却身心疲惫,喜欢美女,却又觉得太累。在他们受打击时你及时出现,让他感觉到你对他的关怀备至,细心体贴。要常看医药大全、烹饪指南。

  对这类姑娘来说,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至关重要的,在自己的地盘里,烹茶煮酒,赏音观影,洗手作羹汤,充分展露你对生活的热情以及你潜藏着的温柔。

  ●建议装备:砸锅卖铁,贷款小半辈子,也得咬咬牙买下一套自己的蜗居,然后照着宜家的范儿去布置。

  ●建议活动地点:还用说?当然是找各种机会把理想对象带回你的Room of Your Own啦。

  第二招:

  “猎物”出现了,如何制造电力把他吸进你的磁场中,让他知道你的存在,并成功增加印象分数,是擒男入门的基本功。

  1. 美貌不可少

  我们一看到拥有六块腹肌,很Man的电眼型男都会忍不住在心底疯狂尖叫。同样的,男人面对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MM,又如何能抗拒?可见要吸引男人目光,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变得亮眼。

  即使你不是国色天香,但只要有化妆技术的巧妙帮助,又有衣装鞋包的配衬,“丑女”也可以赛貂蝉!如果你头发粗的像钢丝、满嘴汗毛,还有一圈肥厚的脂肪护体,那么赶快花点钱让专人替你改头换脸。若对化妆与时尚没有半点概念的人,切勿自己操刀改变形象,还是请求专人的协助吧。

  2.时时巧遇

  要他注意你,就先要被对方看到。若彼此身处同一办公室,无论是茶水间、影印室、电机等都是最佳“巧遇”地点,观察他每日必经路线,然后快快到现场“埋伏”,再以 “这么巧”、“Hi、Bye”和“等等”等打开话闸子,又或假装正在搬水、搬纸等粗活,让对方主动帮忙。一回生、两回熟,多碰几次,他就真的会以为你俩有缘,然后开始留意你了。

  3.从朋友变情人

  虽然当今女权高涨,都高呼遇上好男人就要主动去追,不过对许多MM来说,要向心仪男子直接说“我想做你的女朋友”,恐怕比跳海更需要勇气吧!所以还是按部就班吧! 由朋友变成情侣是常见的恋爱法则。

  与对方谈电影、聊旅行,试图找出彼此都感兴趣的话题,切忌在相识之初大数别人或前男友的是非,甚至把你的家事心事连同月事统统“摊开”,心里话还是留待关系更进一步时再吐露吧!

  你必须趁机把对方的一字一句牢牢记在心中,然后在日常的倾谈中不经意流露你对他的饮食喜恶、兴趣嗜好都很清楚,他又怎能不为你这位“朋友”而感动?不过千万别与对方称兄道弟,否则会彻底中断他对你这位女性朋友的遐想。

  tips:如何与对方接触

  搭讪:利用小空间让故事发生

  大多数情况下,相对封闭的场所好于空旷的场所,他的注意力会全部集中在你身上。如果上班的电梯里只有你和他,那简直是上天赐给你的机会。

  小空间最容易积攒“诱惑气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香氛造诱惑的氛围。但要注意的是,香水的香气在小空间里太霸道,不如用香氛身体乳,身体乳的气味在小空间里的爆发力比香水强几倍,而且没有不小心用多会刺鼻的担心,若有似无的香味更能撩拨他的心哦!电梯、公交车、小餐厅里,很容易勾起他的好奇心。

  诱惑:3秒钟内电到他

  有时难免害羞或者担心失败。制胜关键在于发现目标后3秒内就出手,不给自己犹豫时间。你期待机缘眷顾,放电时间也只有短短3秒钟!绝大多数男人会首先注意唇,其次才是比例不相上下的眼睛和胸部。最后一点非常依赖先天,但是无论谁都可以在眼睛和嘴巴上下足功夫,这点并不难,对吧!

  98%的男人都表示,不喜欢颓废的烟熏和闪得流油的亮唇,让他们在亲吻前感到莫名的负担。不过,任何男人都不会拒绝浓密的睫毛、看上去柔软粉嫩的娇唇。是的,一定要柔软得没有唇纹,暗合了他们想去亲吻的冲动。

  尽管很多女人都不喜欢林志玲的嗲音,但是绝大多数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林志玲。你看,她几乎善用了男人最想搭讪的所有秘密:自然的卷发、浓密的睫毛、不突兀的柔软娇唇。

  调情:猫样姿态让他心动

  即便是小男生,恋爱上也会有大男人的心态。所以,可爱的女人永远不缺乏男人的追逐。把头趴在他的腿上睡一会儿,小憩即可。比如他在看球赛,你翻杂志困了,就地坐在榻榻米上,把头和书全“放”在他腿上,乱发披散……这时你是一只安静乖巧的小猫,偶尔为之。男人常用“小猫”和“甜心”称呼这种令他怜爱的女人。美好是可以营造的,因为那是一种氛围。

  第三招:

  必须把握机会收服对方的心,正式取得女朋友身分。

  1. 用力暗示

  尚未接受到男人大胆示爱的女人,唯有从多方面暗示你有心了,对方眼见追女难度大减,确定示爱成功率超高时,才会有所行动。 至于暗示方法,不外乎在节日时给他买点小礼物、逢约必到 (每次细心打扮)、讲述自己喜欢的男性类型时,记得包括他的特点,别故作矜持,免得他因自讨没趣而“鸣鼓收兵”。

  2.趁虚而入

  人是感情的动物,在心灵脆弱的时候最容易感动,男女一样。 因此,每当目标对象失婚失恋失业失意又失去宠物的时候,你必须贴身安慰,说些“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你”、“你至少还有我”之类的说话;又或不时以短讯和电话对他嘘寒问暖,患难见真情,他发现身边有一个如此重视自己的守护天使,怎能不投降将痴心奉上?

  3.娇媚上身

  有男性朋友报料,指称其一位从来不乏追求者的女性朋友,她拿手的擒男绝活莫过于“娇媚上身”。每当看见异性朋友领带歪了或用餐时嘴角沾上酱汁,都会温柔且近距离地为对方弄好领带,或用纸巾替对方抹嘴,男士们随即被电晕,毫无还击之力。

  经过以上三招,脱剩也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剩女们,还不赶快行动?下一个步入婚姻殿堂的人说不定就是你!

  Tips:定制“费洛蒙”让它挑逗记忆

  认识的时候不重要,重要的是认识之后!在人生每段重要的时刻都要选一款特别的香水,因为香氛的记忆是最久远的。从认识心仪的他开始,在恋爱初始的时间内就别轻易换香,男人往往最迷的就是那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费洛蒙”。多年后,不管修成正果还是分道扬镳,这抹香氛会记录你们的故事,总归叫人难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