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回家的诱惑》这部电视剧近期收视率狂飙。也许是应了凌潇肃姚晨离婚的景,也许是剧情千回百转让人上瘾。总之,赚足了人气。而男主角凌潇肃则演绎了一个十足“劈腿男”。与老婆和老婆的闺蜜上演了一出复杂的出轨戏。
    现实中,闺蜜真的有那么危险吗?很多姐妹想必都有这样的困惑。当你的闺蜜遭遇你的老公甚至抢走他时,你该怎么办?[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姚晨凌潇肃证实离婚:7年感情令人唏嘘]
              [姚晨:不求回报的爱只有神才有]

《回家的诱惑》:凌潇肃与老婆闺蜜“劈腿”
    无巧不成书,但往往巧合却很伤人。就在凌潇肃和姚晨离婚不久之后,湖南卫视新戏《回家的诱惑》又将“出轨”的帽子扣在了凌潇肃头上。开播两天,凌潇肃饰演的“洪世贤”引来观众恶骂,这样的委屈也让日前在外地拍戏的凌潇肃忍无可忍,终于通过微博回应,其经纪人也表示离婚的事情,让凌霄肃濒临崩溃。
    《回家的诱惑》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但里面关于丈夫洪世贤出轨的表现,却比韩剧着墨更多,调情、激吻的镜头不断出现,因为在凌潇肃和姚晨离婚之后播出,很多观众的代入性非常强,认为洪世贤是凌潇肃本色演出,并称这就是凌潇肃的翻版。 [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1:闺蜜穿着裸露吊带坐我老公身边
    我老公与我最好的闺蜜发生了那种关系,是她打电话专门告诉我的,说是我老公强奸了她,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还未婚。刚听说之后,确实很上火,可老公说了实话,我虽消了气,但却也不知又该如何是好……
    我问清了老公这个情况,他全承认了,说跟她之间只是一时糊涂,主要是因为长时间没跟我有房事,实在有点儿憋不住了,他现在很后悔,还说绝没想到她会主动打电话给我,老公说她当时并没有反抗,挺顺着他的。 [详细]
    口述2:趁我怀孕 闺蜜和我老公上了床
    温玉和韩美云成一对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这其间丈夫刘浩强和韩美云经常成双成对的出入,可温玉并没因此而多心,一个是她的好友,一个是她最信赖的丈夫,她相信他们。可是温玉没想到伤害她的正是她最信任的丈夫和好友。
    酒后,就在刘浩强住的那间小旅馆里,镇上唯一的旅馆。韩美云主动献身。没有不吃惺的猫,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刘浩强又几个月未近女人身,干柴烈火。事后刘浩强很后悔,韩美云却和刘浩强保证,以后决不缠着他,更不会破坏他的家庭,只要他时常来看看她,想他的时候可以去看看他就行。 [详细]
    口述3:老公嫌我平胸 乐意看闺蜜抖动双峰
    我是知道老公特喜欢女人大胸,而我却如同飞机场似的,根本就无法满足他的手欲和色心。结婚以来我一直很努力的从别处转移他的视线。比方说:我更勤快地做家务;我化很漂亮的妆;我做最新潮的头发;我啥事都听他的等。
    直到有一天,最好的闺蜜在我家做客时,偷着在他面前抖动那一对F罩杯时,我的心便开始拔凉拔凉的。我明白了他们背地里偷着一定发生了很多故事,即使瞒得再深,绝没想到最终是一面小小的衣柜镜出卖了他们,也让我看到了所有的真相……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闺蜜二奶女下属 教你赶走7类小三
    1.女下属
    一旦你发现老公与某一个女下属关系密切时,做妻子先要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要找借口去老公单位做客,在他的单位大秀夫妻恩爱与家庭幸福,创造条件和那个女下属搭讪上,并迅速成为朋友,再找时机旁敲侧击、声东击西等和女下属斗智慧,让她折服于你的智慧与大度,也碍于彼此太熟习而知趣隐退。
    2.夜场艳女郎
    对待这种夜场艳女郎,你也要斗智斗勇。若比美色或身材,你肯定比不上,可是你要找出自己区别于这些女人的地方。夜场的女人很经常泡吧,发生关系的男人肯定也不止一个,之所以缠着你老公肯定是有目的的。所以,在发现丈夫有这样的外遇的时候,千万先别动怒,要帮丈夫分析一下,帮老公击退敌人。
    3.离婚女人
    遇到离婚的女人来抢你老公,你大可在用孩子来做文章。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去感化他,或者找到她的孩子,通过她的孩子来震慑住她。她必定会为了孩子而慢慢放弃争抢。
    4.闺蜜
    对待跟自己抢老公的闺蜜,千万不要心慈手软,如果你手软,那么你就注定失败了。当然从你老公这边下手,也比较困难,只能通过闺蜜这里下手。你可以装作不知道,在她面前诉说,让她知道你已经知晓了丈夫出轨的消息。现在你老公可以为了你的闺蜜放弃你自己,明天,他也会为了另外一个女人来放弃你的闺蜜。
    5.二奶
    对付这种来捞钱的二奶,切莫用钱来摆平。你要知道她的胃口永远都是无底洞,唯一的办法就是针锋相对,以恶制恶,也没有必要有所畏惧,只要她敢上门来挑战,你就千万别害怕张扬,该打要打,该闹的要闹,她耍泼,你要比她还泼妇,从气势上一次性制服她。 [详细][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