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新豪宅 装修超5000万台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8:33 千龙网
小S新豪宅装修超5000万台币(图)
小s全家福

  小S经纪人王伟忠日前以“伟忠帮”大家长身分,和许徐两家人聚餐,形成三方家长聚会的新鲜画面,王伟忠昨天表示:“很棒的聚会,两家都是好人家,演艺圈有这样的喜事,真的应该鼓励,小S是个很有趣的人,时代女性,婚后工作不受任何影响。”

  王伟忠坦承,日前受邀和许雅钧及小S家人餐叙,席中大家相谈甚欢,“我也是第一次和许家人碰面,很好的人家,很开明,徐家女儿也教得很好,大家对影视圈总是用放大镜看,喜欢看笑话,其实应该多宽容和鼓励。”而小S实在太热门,她和老公mike的新家昨天也被曝光,是52坪的大楼,一坪超过40万,许雅钧买了两户打通共104坪,加上装潢超过5000万台币,和公婆当邻居,据管理人员指出,小S常进出这栋大楼并在此过夜,感觉上小俩口非常甜蜜。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