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品网购悄然流行(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30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清透粉底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国内专业奢侈时尚网站出现

  国内网络购物也逐渐成为时尚消费的重要方式,并开始出现专业的时尚

奢侈品网站。日前,我国首家高端时尚网站YOKA.com通过其网站和MSN平台,就能在线免费阅读十三本高端时尚杂志。此外,该网站还与世界奢侈品牌网站链接,设有方便的网络购物通道。据该网站负责人介绍,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顶级时尚品牌的网上专属营销平台。

  此外,中国首家奢侈品购物网站galleria.com.cn今年也在上海正式启动,中国消费者可在线购买迪奥、芬迪、纪梵希、阿玛尼等30个奢侈品牌的1000多种商品。由于一些国外购物网站不提供中国的送货服务,因此国内还有一些代购网站比如亦得代购等,可以满足网络消费者的需要。(作者/曲筱艺)

[上一页] [1] [2]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