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深圳大赛主题:“赈灾扶难 美丽携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49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深圳大赛主题:“赈灾扶难美丽携老”
“赈灾扶难 美丽携老”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赛区邀请函

  视频:第58届世界小姐深圳大赛:“赈灾扶难 美丽携老”

  2008年5月,深圳市慈善会、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赛区组委会主办的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大赛正式启动,这是世界小姐评选首次落户深圳。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2003年11月9日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办,2007年12月,中国小姐张梓琳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夺得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中国区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进一步促进中国慈善事业为宗旨。

  在筹办本次大赛的过程中, 2008年5月12日14: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强烈地震,它无情地吞噬了数万人的生命,倾刻间,无数个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数十万灾民流离失所。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地震发生后,大赛组委会调整活动方式,确定了“赈灾扶难、美丽携老”的活动主题,诚邀在深的爱心企业共同携手搭建一个美丽爱心救助平台,并通过二十位候选世界小姐作为慈善爱心大使一个多月的募捐之旅,倡议各爱心企业、社会大众共同为灾区失去亲人的父母和老人们募捐善款、主动联系赡养老人、修复和重建灾区敬老院,帮助灾区的孤寡老人重建安身之所、重拾温暖与亲情。在这里,灾难与爱心不期而遇;在这里,美丽与敬老携手相握。拯救生命,就是拯救未来和希望;守护老人,就是守护我们精神的家园。以无畏面对灾难,将悲痛汇聚力量,用美丽传递爱心,让深圳感动世界。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赈灾扶难,美丽携老”第58届世界小姐深圳大赛将通过报名、海选,在5月31日前选出20位既美丽又具有爱心的候选佳丽。6月1日至6月22日进入复选阶段,20名选手将通过“爱心之旅”分站赛方式进行角逐,选手们将以自己的美丽与爱心赢得累计积分,积分带入决选。6月21日举行“赈灾扶难,美丽携老”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大赛决赛暨赈灾晚会,晚会上20名选手将同台竞技,最终胜出的三名选手将获得参加7月份全国总决选的入场券。另外,晚会还将同时产生6至8位“赈灾扶难,美丽携老”第58届世界小姐深圳大赛的爱心单项奖。届时,深圳广电集团将录播晚会盛况。

  为了搞好本次“赈灾扶难,美丽携老” 第58届世界小姐深圳大赛的评选工作,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充满爱心的市政协委员、资深媒体工作者、艺术类的专家学者以及优秀艺人等担任评委。同时,主办方在海选、复赛、决赛期间全程跟拍,剪辑精华,并在各视频媒体上播出。

  四川地震灾区的孤寡老人需要特别的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敬老院需要新建与重建。改革开放三十年后,深圳已经长大并且风华正茂。全国人民曾经帮助建设了深圳,四川人曾经是建设深圳的主力军。深圳最初的建设者如今已经老去,不少人回到了故土,但故土现在废墟一片。年轻美丽的新兴城市深圳能为地震灾区的孤寡老人做些什么呢?第5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深圳大赛将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孤寡老人募集善款。给老人们一个家,是每一位儿女应尽的义务。6月21日深圳的夜空将因为我们的爱心而美丽——赈灾扶难,美丽携老。

爱吧】 【家庭吧】 【亲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