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明月盛典明星创意月饼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17 新浪女性

明月盛典
刘璇送给林丹的创意月饼

  刘璇送给中国体操队的创意月饼

  前奥运冠军的刘璇在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即,最大的愿望就是中国体操队能够在自己家门口取得好成绩,多摘取几枚金牌。因此,刘璇选择用最简单明确的设计象征体操队这个团结的整体,同心协力,共同拼搏。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犹如团体冠军的奖牌,是体操队员心中共同的心愿,也是刘璇目前最大的愿望。独特的“中国红”盘边寓意奥运体操赛场上必将继续为全中国升起的鲜红的五星红旗。


明月盛典
范冰冰送给刘翔的创意月饼

  范冰冰送给刘翔的创意月饼

  刘翔这个名字,让中国田径、让亚洲人、让黄种人在奥运短跑的跑道上真正飞了起来。范冰冰一如每一位中国人,对刘翔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充满了崇敬。因此,范冰冰取意刘翔的名字为创意,在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上用一对翅膀来代表奔跑如飞的刘翔。翅膀下配以红色“2008”字样,寓意刘翔将人如其名地在奥运田径场上以最完美的跨栏动作,最快的速度,赢得最终的胜利。整体简洁明了的设计,用最有力的声音为刘翔加油,祝福刘翔为全中国,全亚洲再次创造奇迹。


明月盛典
张一山送给杨威的创意月饼

   张一山送给杨威的创意月饼

  一说起杨威,大家就会想到“全能”,他是当今男子体操界“全能冠军”的代表。2006年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2007年又以较大优势成功卫冕,杨威成为体操世锦赛81年历史上首位蝉联个人全能冠军的男选手。中秋来临之即,张一山为自己的“全能”偶像献上独特的创意月饼。他用层叠的水果托起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形似奥运赛场的冠军领奖台,寓意杨威硕果累累的成绩,祝福“全能”英雄,祝福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明月盛典
霍思燕送给杜丽的创意月饼

  霍思燕送给杜丽的创意月饼

  2004年的8月14日,杜丽以502.0环的总成绩,首先为中国射落了当届雅典奥运的第一枚金牌。霍思燕这位看似柔弱的女子却非常欣赏杜丽骁勇善战的女将气魄。因此,霍思燕用金黄色盘边和黑、白两种颜色的巧克力所制成的以圆环造型,象征女子气步枪的靶子;而五片巧克力叶子,象征杜丽曾经获得的全国冠军赛、釜山亚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此外,中间所镶嵌的红色纹饰的五角星形状,以及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位于圆盘正中,亦寓意杜丽在今年的奥运会中亦可以正中靶心,旗开得胜。


明月盛典
曹曦文、张峻宁、牛萌萌送给赵蕊蕊的创意月饼

  曹曦文、张峻宁、牛萌萌送给赵蕊蕊的创意月饼

  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的主角张峻宁、曹曦文、牛萌萌是一个青春洋溢的团体,他们把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同样青春并且坚不可摧的中国女排队员,献给女排灵魂人物赵蕊蕊。曹曦文、张峻宁、牛萌萌用心手相牵的整体设计,祝福牵动全国人民心扉的中国女排。中间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就如08奥运会的金牌,被数十颗紧密相连的心所包围,就像女排队员在赛场上同心协力、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04年赵蕊蕊未能与队员一起奋力拼搏的遗憾将变成一种激励,相信赵蕊蕊定能在北京奥运会的排球场,实现她的梦想。


明月盛典
海岩、石康、王宛平送给郭晶晶的创意月饼

  海岩、石康、王宛平送给郭晶晶的创意月饼

  郭晶晶拥有如出水芙蓉般的美,在她一次次的夺金之后,总是露出淡淡的微笑,十分的谦虚聪慧。在海岩、石康、王菀平眼里,郭晶晶堪称女子跳水界美丽的公主,也是竞技场上抓住最多镜头的女主角。在中秋来临之际,海岩、石康、王菀之希望用唯美的花朵突显她纯净淡雅的美丽。周围用十几颗红色的珍珠,表示郭晶晶曾经数十次夺冠的辉煌成绩。淡黄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月饼表达的是对郭晶晶的奥运祝福,相信她能够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她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绽放一如既往的美丽与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