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创刊2周年 编辑寄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7 《心理月刊》

《心理月刊》2周年
《心理月刊》编辑

  《心理月刊》创刊已快两年了,感谢各方的支持和厚爱,如今的她已真正成为了具有时代敏感度的女性杂志,启发新时代的女性追求身体,思想和心灵的和谐统一。在她两周年生日之际,我们的编辑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抒发了自己对《心理月刊》寄予的深情和厚望。


《心理月刊》2周年
编辑部主任-汪文

  汪文(编辑部主任):身心和谐的时候,感觉最舒服自在。愿我们的杂志,和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自在状态!


《心理月刊》2周年
艺术总监-康明

  康明(艺术总监):长大以后总感觉日子一晃就是一年。但做《心理月刊》的两年却感觉很长,像童年时期对年的印象。希望我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喜欢编辑部定期送给出的"宝贝儿",谢谢您们的支持!


《心理月刊》2周年
资深专题编辑-蒋力

  蒋力(资深专题编辑):如果你快乐,请和我们分享吧;如果你烦恼,也请和我们分享吧。让我们在分享中,传递对生活的感激。


《心理月刊》2周年
美容编辑-李慧

  李慧(美容编辑):我所做的一切,就是通过《心理月刊》,让你们所有的人能在《心理月刊》20周年庆的时候,和2周年的此时一样快乐,年轻,美丽。


《心理月刊》2周年
美术编辑-蔡英春

  蔡英春(美术编辑):感谢你们每一个人,让我更勇敢的面对自己


《心理月刊》2周年
资讯编辑-李芬芬

  李芬芬(资讯编辑):珍惜所有,活在当下,更好地生活。


《心理月刊》2周年
资深法语编辑-何岩萍

  何岩萍(资深法语编辑):“生活质量的提高,必然导致我们全方位地关爱、呵护自己,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和结果。”采访心理学家杨凤池时,他这样对我说。的确,在今天这个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已经有了充分的条件从内到外地关心自己,关心他人。在《心理月刊》做编辑,实在是一件一举两得(多得)的事情,工作中就能把自己的方方面面照顾到,内外兼修,每做一次采访,每写一篇稿子,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我为此而深感幸运。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