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创刊2周年 编辑寄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7 《心理月刊》

《心理月刊》2周年
资深美术编辑-喻琪

  喻琪(资深美术编辑):敢于"坚持",更敢于“放弃“!

  张茵萍(专题编辑):30岁到来的那天,居然没什么感觉。但回首间,发现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还是我,但已不再是原来 的那个我。我知道,这改变与《心理月刊》有关。你也是这样吗?


《心理月刊》2周年
图片编辑-吴西羽

  吴西羽(图片编辑):伴随心理月刊快乐成长。

  陈雪丹(执行主编助理):永远不要放弃我们的梦想!因为这是人类唯一区别于地球上其他万千生物的灵性。


《心理月刊》2周年
专题编辑-方湘颖

  方湘颖(专题编辑):希望你能再多关注我们一点,因为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王玉玲(资深专题编辑):更好地生活——它只是一个词组,却拥有朴素的力量。两年了,如果读者通过读《心理月刊》获得了更好的生活,那么通过做《心理月刊》,我也体验着内在自我的丰富和成长。心是一个容器,在这里,我感觉得到,它变得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自由。感谢所有喜爱和支持我们的读者,感谢所有给我们提出批评意见的朋友们。请和我们一起努力,更好地生活——也许,它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天一天积累的生活实践,对世界,对人类,对自然,有爱,有接纳,有探索;同时,葆有内在儿童的可贵,与花朵、与植物、与光线、与一切美好交谈,同时也与我们自己的历史和成长中的阴影部分交谈,让自己真正地解放,做最好的自己。

  师欣(资深专题编辑):在这里,共同成长不是虚言,时常,你能感受到成长的脚步声,不论杂志,还是自我。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