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嘉年华简介:找寻着风尚的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02  新浪女性

  风尚嘉年华简介:找寻着风尚的甜蜜

  ——08风尚嘉年华 简介

  主办:YOUNG/时尚传媒

  《星尙OK!》

  2001年创办的中国风尚大典,2003年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时尚传媒公司主办,现已成为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名流的年度盛典。2008年,时尚传媒公司在原来大典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为风尚系列——“风尚嘉年华”,包括风尚大典、风尚展览、风尚论坛、风尚指数、风尚电视专题片等。

  “08风尚嘉年华”的主题为“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以示向改革开放30年致敬。

  YOUNG的甜味橙色和代表时尚精致的亚光金属色,构成了“风尚嘉年华”的LOGO色调。配置于青花瓷的中国风造型设计是“08风尚嘉年华” 各项活动的主视觉。今年风尚大典活动主旋律来于著名歌手周杰伦创作的主题曲《时光机》。

  “风尚嘉年华”通过系列活动,将成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并成为上海标志性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

  风尚大典 简介:

  风尚大典

  主办:YOUNG/时尚传媒

  《星尙OK!》

  联合主办:东方卫视

  联合赞助:奥 迪

  协办单位:上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 间:2008年11月1日

  地 点:上海展览中心

  主 题:找寻着风尚的甜蜜

  风尚大典创办于2001年,2003年开始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生活时尚频道(YOUNG)主办。 为中国首个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风尚人物年度盛典。也是风尚嘉年华系列最重要的活动。

  风尚大典包括星光大道和大典现场两大部分。风尚大典致敬的人物包括文化艺术时尚娱乐体育等领域。分为年度风尚人物、公益风尚人物和经典风尚人物等。

  2008年风尚大典以“找寻着风尚的甜蜜”为主题,向改革开放30年间在各个领域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物致敬。著名歌手周杰伦为大典特别创作主题曲《时光机》。

  出席2008风尚大典的明星和嘉宾包括:周杰伦、黄奕、甄子丹、李承炫、李在元、熊黛琳、林嘉欣、姜育恒、靳羽西、杨威、苗乔伟、米雪、蔡和平、小莜顺子、潘迪华、刘伟强、冯宝宝、郑伊健等。主持人为香港艺人曾宝仪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持人曹可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