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时尚先生30人完全名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9:01  新浪女性

  21、张涵予:著名演员。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百花奖影帝。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影帝。一个影帝的诞生。

  22、罗永浩:曾任新东方讲师,后创立风格独特的博客网站“牛博网”,人称老罗,由于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老罗语录”的名义风靡大江南北,成为一个奇特的文化现象。08年和前新东方教师朋友们建立了一所英语培训学校。一群牛人的雄起。

  23、陈光标: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公司董事长,慈善企业家,被誉为“中国首善”。他不是中国首富,他是中国首善。

  24、马军:环保组织“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1999年底出版了《中国水危机》一书。而后来创办环保非政府组织(NGO)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并开发“中国水污染地图”,倡导“绿色选择”。一张水资源环保地图,一个拯救绿色中国的机会。

  25、王灿发: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著名环境法专家,中国环保法律援助。“2005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参与国家多项与环境有关的法律起草工作。他为被污染的水、土地和空气申诉。

  26、叶志平:四川安县桑枣中学校长。在此次汶川大地震中,由于平时的多次演习,地震发生后,全校师生,2200多名学生,上百名老师,无一伤亡,创造了一大奇迹。“史上最牛中学校长”。

  27、陈燮: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为新华社拍摄并发出的第一张汶川地震照片。汶川地震第一张照片——他的速度,是唯一的入选理由。

  28、孙春龙:南方都市报记者,2008年因揭露山西娄烦山体滑坡瞒报真相事件而成为举国焦点。2008年最著名的一封信。

  29、简光洲:上海《东方早报》记者 ,在官方发布前曝光三鹿奶粉事件,被网友誉为“时代瞭望者”。 没有他的点名报道,更多的三聚氰胺会进入孩子的肾里。

  30. 连岳:专栏作家,原《南方周末》记者,先后在《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城市画报》、《第一财经日报》、《外滩画报》、《上海壹周》等媒体开设专栏。出版作品有《来去自由》、《我是鸡汤》等。2008年出版《我爱问连岳II》。公民专栏作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