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张晓梅、李嘉音、张铌做客 教你面试扮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18  新浪女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面试,是一个求职者进入用人单位的第一步,如何在面试中有礼有节?哪些是最必要的面试装备?如何既实惠又有效地扮靓?

  5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30—14:00,《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品度时尚培训执行董事李嘉音、北京中美尚文化传播公司总监张铌做客伊言堂,为女大学生的求职首战作参谋,帮你赢得亮相之战!

  点击进入新浪女性伊言堂主页>>

  您有观点想要发表,点击留言>>

  点击进入伊言堂聊天室收看直播>>

《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
《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

  张晓梅

  《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著有《中国美容美学》、《国际美容教程》、《修炼魅力女人》、《晓梅说礼仪》等专著。

品度时尚培训执行董事李嘉音
品度时尚培训执行董事李嘉音

  李嘉音

  品度时尚培训执行董事、品度时尚培训礼仪讲师、国家认证礼仪培训师旅居美国三年,对国际礼仪规范有深刻认识对金融业职业形象管理有切身经验 。

北京中美尚文化传播公司总监张铌
北京中美尚文化传播公司总监张铌

  张铌

  北京中美尚文化传播公司总监、第56届世界小姐中国亚军,09全运会礼仪志愿者电视大赛评委,艺术和大众传媒专业留美学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