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因为爱》 > 正文

节目介绍:《因为爱》之《散了,爱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02  新浪女性

  张天翔和夏雪经过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步入婚姻殿堂,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渐渐发现,原来婚后生活并不像想象中的浪漫,天翔依然像单身时一样天天喝酒上网,而夏雪对他的管束更让天翔觉得失去了自由。两人因为生活琐事天天吵架,最终两人决定协议离婚。为了不让远在外地的父母担心,两人偷偷办了离婚手续。张天翔获得了心中期盼的自由,夏雪决定搬走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就在办理了离婚手续之后,夏雪突然得知自己购置的房子意外延期一个月交付。无奈之下,夏雪只得暂住在天翔家。原本亲密的两个人变得异常尴尬,然而更加尴尬的是天翔的父亲突然到访,天翔担心父亲的心脏病,极力隐瞒离婚的事实,两个人被迫假扮夫妻……天翔身边开始出现别的女孩,而夏雪也遇到了热情的追求者,两个人虽然互不干涉但依然在暗中较劲,然而离婚后还同处一室却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就在夏雪拿到新房准备搬走的时候,夏雪的妈妈来杭州看病,不得已两人只好相互迁就,继续住在一起……

  随着时间推移,冷静下来的天翔发现自己心里其实还爱着夏雪,深夜他望着夏雪熟睡的背影回忆起两人恋爱时的往事,他们还可以重头再爱吗……

本期话题:

1、离婚同居你赞成还是反对

A 赞成,离婚有时是一时冲动,藕断丝连的离婚同居可能会让两个人冷静下来导致复婚,破镜重圆。

B 反对,离婚就要斩钉截铁,还住在一起肯定会为彼此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或者伤害。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离婚吧】 【同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