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明星恋爱之道 如何确定恋爱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7:52  新浪女性

  明星的爱情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他们有些轰轰烈烈有些则暗度陈仓,正是那份隐秘才使人们倍感好奇,明星情侣们又是如何确定恋爱关系的呢?(文/董盼盼blog)

黄磊VS孙莉
黄磊VS孙莉

  黄磊VS孙莉

  一见钟情式的浪漫奇遇

  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孙莉也是对当时的黄磊很有感觉。在两人的爱情字典里,既可以让人看到一见钟情式的浪漫奇遇,也能感受那长达十多年的恋情感旅程。

袁泉VS夏雨
袁泉VS夏雨

  袁泉VS夏雨

  感情从最初就在心里开花结果了

  袁泉有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的袁泉,从容淡然地面对从影视荧幕到戏剧舞台的一个个挑战,面对和夏雨的感情,她有着自己的领悟:“是挺辛苦的,但是我们两个人有一个共识,就是大家都会说这么久了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结果,大家可能都期盼着有一个结果……我觉得这段感情能够走到现在很不容易,就是不管这个结果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不一定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个结果,但是在我们心里其实它已经在开花结果了,这是你对你人生的一个交代。”

郎永淳VS吴萍
郎永淳VS吴萍

  郎永淳VS吴萍

  我们都是对方最纯洁、最珍惜也是最成功的恋人

  只要看过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就会记住这个戴眼镜、头发梳理得一丝不苟、永远是一脸优雅与平和的郎永淳。郎永淳的妻子吴萍在《计算机世界》做编辑工作,长相清秀,是个开朗、外向、一团火样的女人,但做妈妈后的吴萍多了几分柔情。他们性格中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多了一份默契。他们说过的一句话盼盼觉得很感人:“我们都不是对方的初恋,但我们都是对方最纯洁、最珍惜也是最成功的恋人,所以我们才会结婚。”

徐熙娣
徐熙娣

  徐熙娣VS许雅钧

  心里很清楚许雅钧是最适合做老公的人

  曾经的小S因为爱上一个男人而宁愿放弃全世界,但最后她却宁愿为了事业放弃一个好男人。在与Eric分手半年后,小S找到了她情感的归宿、终身的幸福——许雅钧。正式相恋时,小S曾公开表示“我觉得自己很有福气,男友是支绩优股!”,小S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许雅钧是最适合做老公的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