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相亲大派对南宁站痴情男生表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6:22  新浪女性

  这个夏天,我们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携手娃哈哈、新浪网、世纪佳缘交友网,联手打造了一个最浪漫最快乐的万人相亲大派对。同时这也是为我们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的《因为爱》栏目挑选男女主角和为娃哈哈营养快线挑选形象代言人。

  6月19日,在南宁的万达广场,万人相亲大派对热热闹闹的举行了。参加的选手各个多才多艺,不论是游戏还是才艺展示都难不倒他们。每一对都卯足了劲,想通过这个活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情。在活动现场甜蜜的镜头随处可见,甜蜜的牵手,真挚的表白,比赛时相互的依靠,每一幕都将在他们的爱情里定格。

  在南宁的活动里,有个叫王小陶的男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他在台上特别的卖力,异常的认真。在才艺展示的时候,虽然他不会唱歌,但是他仍然很努力的配合搭档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之后我们才知道,他这次来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找寻他患有心脏病,离家出走的女朋友,希望他的女朋友能在电视或者网络上看见他,赶快回到他的身边,进行治疗。让自己能好好的照顾她。这样一个痴情男生的表白,为我们的活动增添了更多的光彩,也让这个万人相亲大派对,有了更深的意义。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很好的展现选手们的风采,也会增进搭档和情侣间,彼此的信任感,愿每一位选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