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春芽:中国新绘画主义的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13  新浪女性

  2009品位成功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现已启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成功,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绝对赢得瞩目的个人魅力。40位跨领域候选人物,《芭莎男士》本月起陆续呈现。

周春芽
周春芽

  周春芽

  他被认为是中国当代架上绘画界中对色彩把握最好的画家之一,反自然色彩的运用是他作品中的典型风格。截止2008年,他的作品拍卖累计总额已经超过2.65亿元,成为作品增长最快的当代画家。而他将传统国画融入作品,并借助西方新表现主义技巧形成的独特风格,也让周春芽成为中国新绘画主义的代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