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云集中国2009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6:11  新浪女性
众星云集中国2009时尚盛典
中国2009时尚盛典9日晚盛大开启

众星云集中国2009时尚盛典
众星云集中国2009时尚盛典

  由精品传媒主办、北京电视台青少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将于2010年1月9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近百位时尚演艺界明星及知名人士和超过八百位来自社会各行业的嘉宾将出席这一年度盛会。晚会将隆重推出共同回顾和盘点2009年中国时尚领域的影响力时尚事件、时尚品牌、和明星人物,带来2010年的第一场万众瞩目的中国时尚饕餮盛宴。

  每年1月初亮相的精品时尚盛典都是群星闪耀、精彩纷呈的时尚盛会,当红明星、业内大腕、演艺新秀在镜头前绽放星光魅力。“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也将呈现令人目不暇接的明星阵容:携2009年度大戏《十月围城》、《风声》、《三枪拍案惊奇》、《南京南京》以及热门电视剧《蜗居》、《红楼梦》亮相的著名导演陈德森、李少红及实力派演员阎妮、倪大红、刘烨、滕华涛、海清;业界风云人物冯小刚、王中磊;2009年活跃在荧屏上的收视明星佟大为、苏有朋、张雨绮、邓超、苗圃、赵子琪、秦海璐、黄志忠、潘粤明、王学兵、朱雨辰;歌手李宇春、陈楚生;影视红人及时尚娱乐界的活跃人物董洁、秦岚、耿乐、聂远、白百何、张歆艺、孟广美、吴辰君、翁虹、莫万丹……

  2009年,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在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成功遏制下滑趋势,超预期地恢复增长。中国时尚也成为国际舞台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从世界设计大会上中国时尚的璀璨展示,中国面孔在国际时尚圈频频出现,到中国元素登上全球播报的大海报,中国开始在国际上拥有自己的时尚话语权。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精品传媒(集团)重磅打造“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隆重推出概念精炼的“年度影响力时尚行动”“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年度影响力时尚大片”“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五大奖项,籍此褒赏在时尚领域造成“中国影响”的年度活动、产品、事件、明星以及影视作品,以最特别的方式向中国时尚致敬。

  2009年国产影视剧加速发展,票房蒸蒸日上,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各种题材让观众眼花缭乱。而娱乐领域同样是重大话题不断,众明星均在各个领域有所成就,有人脱颖而出,有人收视率飙升,有人突破自我,也有人叱咤风云。1月9日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五大奖项将逐一揭晓,那些为2009中国影响力做出贡献的人物和品牌将分享属于他们的荣耀一刻!

  晚会由著名娱乐主持人李霞、黄子佼和北京电视台主播栗坤、李玮琦联袂担纲主持。孙悦、陈楚生、阿朵、苏有朋、李宇春将奉献风格各异的表演。此外,和以往历届盛典一样,“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现场还将隆重推出2010年度精品形象大使,谁将荣任这一角色,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女性频道现场直播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盛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