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十位“低调”明星的大腕干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1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娱乐圈打拼若能有高人指点常常会事半功倍,于是乎,明星认干爹干妈也很流行。一般能被女星认做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有权势或者有金钱者。男星的“干妈”也多是圈内地位高的大腕前辈。今天我们就说说,娱乐圈十位明星的大腕“干爹”。(图文/潘左秋右 Blog)

  第一位 洪天照的“干爹”成龙

洪天照的“干爹”成龙
洪天照

  洪天照是圈内公认的“低调星二代”,有一个当爹的洪金宝不说,其实天照还有一位比他父亲还牛的男人,此人便是洪金宝“七小福”的小师弟成龙大哥,因为洪天照不喜欢自我炒作,不喜欢自我追捧,这么多年来他在工作上总是踏踏实实的干,由于和洪金宝的特殊关系,成龙在与天照合作《80日环游世界》时就表现出了很亲的感觉,当然这都归纳于洪金宝。私底下洪天照与房祖名更是亲如亲兄弟,相信有着硬朗的身材、扎实的演技,在干爹成龙的帮助下,在父亲洪金宝的指引下洪天照的演艺生涯必定熠熠生辉。

  第二位 周笔畅的“干爹”张国立

周笔畅的“干爹”张国立
周笔畅的“干爹”张国立

  从快乐女生出来后,周笔畅得到了出演张国立电影作品的机会,并在这个电影拍摄过程中,得到了邓婕和张国立的认可,没有女儿的他们,看见周笔畅又可爱,又讨人喜欢,最终张国立把周笔畅收为“干女儿”。

  第三位 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

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
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

  花花大少陈冠希,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一位“干爹”。此人乃香港娱乐圈德高望重的黄秋生是也。黄秋生私底下跟陈冠希甚为投契,而且还上契成为父子。黄秋生与陈冠希早前在新加坡宣传时,在酒店房已进行斟茶上契仪式,秋生还封了数千元大红包给契仔。

  第四位 范冰冰的“干爹”洪金宝

范冰冰的“干爹”洪金宝
范冰冰的“干爹”洪金宝

  内地话题女星范冰冰从出道以来,绯闻、八卦就没有断过。他与年老的洪金宝联系在一起,还是因为外界猜测他们“老少恋”,不过从时间看来,范冰冰与洪金宝不存在恋情,准确点说洪金宝就是范冰冰事业上的伯乐,当然范冰冰称呼洪金宝就是“干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