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准空姐热衷世博礼仪小姐 海选空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13  新浪女性
准空姐北京参加世博礼仪小姐选拔
准空姐北京参加世博礼仪小姐选拔
准空姐们在填报名表
准空姐们在填报名表

  2010年1月13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北京赛区正式开始接受选手报名。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报名才进入第6天,北京赛区的第一场和第二场海选就提前在北京旅游专修学院和北京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分别上演了,两个院校的数百名准空姐,身着统一的航空制服,多方位的展示了她们最标准和最优雅的航空礼仪服务专业素质及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两场海选经过数小时的激烈竞逐和严格评审,最终40余名最具东方美的优秀“空姐”直接晋级北京赛区初选赛。

等待面试
等待面试

  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和总策划兼总评审、著名品牌媒体活动整合营运专家、资深影视策划人和导演、娱尚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唐圩岷介绍,北京赛区将通过多场海选活动,共选出150名左右的优秀佳丽参加1月23日和24日的两场初选赛,而复选赛将在1月30日左右举行,最终选拔出30名优胜选手晋级2月28日左右举行的北京赛区总决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