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东方风行再尝跨界 “静家族”合力拧“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06  新浪女性

  11月8日,“开心麻花”在乐成中心举行了《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演出季发布会。 本次演出季由北京自由元素公司与东方风行公司联合出品,共同推出三部大戏齐贺岁,首创北京贺岁演出季概念。

  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自由元素总经理张晨与东方风行CEO李静共同揭开“贺岁大业”演出季大幕。李静率领的 “静家族”团队首先亮相,而曾经出演过“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的明星瞿颖、何炅、谢娜纷纷到场或发来视频祝贺。实力歌手汪峰、新晋快女冠军江映蓉等也悉数到场助阵。

  据悉,今年“贺岁大业”在北京海淀剧院、解放军歌剧院、世纪剧院推出三部戏,力求让观众一出门就能够看麻花。著名主持人李静更在现场爆料,每一场演出中都会出现一个“静家族”成员参与演出,给现场观众呈现舞台版《美丽俏佳人》节目。

  东方风行再尝跨界 “静家族”合力拧“麻花”

  继2008年“静家族”领衔主演中国首部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获得空前成功后,2009年,全新“静家族”团队再次尝试跨界,进军话剧领域。李静领军的东方风行作为本次演出季的联合出品方,与著名话剧品牌“开心麻花”强强联手,倾力推出年度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必将带给大家非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静家族
静家族

  “静家族”是东方风行传媒旗下签约艺人及专家的总称。2008年,在东方风行CEO、著名主持人李静的带领下,东方风行传媒签约王婧、李斯羽、linda、张茜等数位美女主持及国际顶尖专家小P、梅林,成立了备受瞩目的“静家族”团队。

  在发布会上,被媒体誉为“时尚改造大王”的“静家族”金牌专家小P、梅林备受关注。而主持人则出其不意地大出难题考验 “静家族”的改造功力,现场将“开心麻花”的两位主演变身“索马里海盗”。面对林林种种的怪异道具,“静家族”的超强明星专家团大显身手,短短几分钟,就将两位主演变成了生动形象的“另类海盗”,为现场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而当被问及“静家族”将如何融入到“开心麻花”中的问题时?“静家族”领军人李静却对此三缄其口,不谈及具体表现形式,只是说:“大家要相信沈腾导演的实力,他一定会给大家出乎意料的答案的!”最终,《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等金牌栏目的形式将以怎样的方式搬上话剧舞台?或是“静家族”成员将如何华丽的参演?这所有的疑问,只有等《索马里海盗》为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