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言承旭Ella居家照曝光 穿汗衫开心连环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35  新浪女性

  导语:言承旭(Jerry)突破偶像尺度,为了中视、八大偶像剧《就想赖着妳》,身穿家居服汗衫入镜,和Ella站在一起,宛如一对新婚夫妻。现实生活中的Jerry,穿着风格也是极为简单,经常是T恤、宽鬆运动裤一套就出门,他笑说:“这样很轻松,又舒服。”

言承旭、Ella穿家居服开心玩拍照
言承旭、Ella穿家居服开心玩拍照

  Ella在戏中演保母,与Jerry在家裡的对手戏很多,两人常在同一屋簷下相处,因此日久生情。趁着拍戏空档,两人穿着轻松的衣服玩拍照,在Ella的带领下,Jerry瞬间从帅气酷男成了可爱大男孩,做出许多可爱逗趣的表情。

Ella搞怪
Ella搞怪

  因为工作忙碌,Jerry还没机会尝试拍大头贴,至于Ella可是大头贴迷,过去经常和好友一起拍,不过近期次数减少许多,她说:“现在房间都贴满SHE的大头贴,我家冰箱也是,也有和姐姐一起拍的。”两人因戏结缘变成好友,对戏时,Jerry冷不防会装出怪声音,或主动加新台词,让Ella来场脑筋急转弯,也显现出两人的好交情。

  《就想赖着妳》将于17日晚间10点播出幕后特辑,20日则会举办亚洲区媒体盛大的首映会,除Jerry和Ella外,张勋杰、小娴、小小彬、周晓涵、纪欣伶、顾宝明、严乙恩等演员都将出席。因为Jerry和Ella工作满档,製作单位特地打造两人的人型立牌,将在16日和23日突袭台北街头,影迷们只要与立牌合照,就有机会获得奖金或奖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