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美丽俏佳人 > 正文

“潮女”大摆性感pose 小p、Linda互相拆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13  新浪女性

  “潮女”大摆性感pose   小p、Linda互相拆台

  大型时尚美容节目《美丽俏佳人》之“潮女征集令” 第三轮主题活动,于昨天10月18日下午在西单大悦城完满结束!来自台湾的顶级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静家族美女主持军团成员linda和王婧,亲临现场为十名参赛的“潮女”进行点评!最终2名最具特色的“潮女”获得本轮比赛的优胜,她们近期将有机会参加《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录制!

“潮女”与主持人
“潮女”与主持人

  本次活动是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与《精品购物指南》、新浪女性频道、HIT FM以及西单大悦城商场共同合作的一次大型主题活动。每次活动将从百为报名的时尚女孩中搜寻最炫、最俏的15名“潮女”接受小P老师的培训和选拔,最后胜出的10名“潮女”将参加在商场内进行的“潮女征集令”的现场活动,从中评选出两名“潮女”作为《美丽俏佳人》的专属模特。

  静家族专家、主持人互相“拆台”笑料不断   Linda大胆秀性感pk“潮女”

  10月18日下午,在西单大悦城“潮女征集令”的第三轮比赛正式启动,十名“潮女”以现场走秀的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潮女”们以三人一组的形式分别亮相接受专家小p的点评,然后由台下50名大众评审票选出4名“潮女”参加决赛。4名进入决赛的“潮女”分别随机挑选台下4名观众,根据每位观众的衣着重新搭配一款鞋子,观众换装后“潮女”说明她们搭配的理由以及潮流点,最后由小p老师选出2名优胜者。

  现场专家小p老师颇具娱乐精神,开始拿身旁的老搭档Linda开起涮来,出难题“刁难”她,一会让Linda摆出性感pose,一会儿又是让她来段现场走秀。哪知身经百战的Linda也不甘示弱,面对小p老师抛出的怪招全部迎刃而解,还大方地摆出性感pose现场pk“潮女”!而在一旁“观战”的王婧不免调侃到“小p老师,你每次给别人‘挖坑’结果全都让自己跳进去了”,引得现场百名观众爆笑不断!

  “潮女”现场狂摆性感pose  观众尖叫连连

  十名“潮女”为得到现场专家评委小p老师和台下50位大众评审的青睐,面对小p老师专业提问,凭借自己对潮流的敏感与直觉纷纷对答如流,听得小p老师都感叹道“每个人都好专业哦!”。

  摆pose的节掀起整场活动的高潮,十名“潮女”大胆突破底线,各自摆出性感热辣的pose,引得在场观众个个尖叫连连!

  经过台下50名大众评审的票选,留在台上的4名“潮女”开始了最后一轮的“对决”。为了能够成为《美丽俏佳人》的专属模特,4个人十分谨慎的开始为自己的“模特”搭配鞋子。通过2轮“残酷”的评选,最终小p老师将橄榄枝递给了2名最具特色的“潮女”,一名来是曾经的警花,另外一名很巧合的也叫王婧,和静家族主持人王婧的名字一样!她们于近期将有机会参加《美丽俏佳人》的节目录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