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魅姐D”三八节惊艳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29  新浪女性

  网络文化的盛宴,今昔无比丰盛!

  如果你还未曾一一品过,你无疑将是特大号的杯具!如果说红遍网络江湖的“凤姐、兽兽、犀利哥”是一场全民八卦大餐的话,那么“魅姐D”就是饭后的甜品,对于可遇不可求的大餐,不是每个路人都知道饭后还有精致的甜品,但是却让吃过的人置身其中、品味无穷。

从网络现象到女性尚品 魅姐D再造传奇
从网络现象到女性尚品 魅姐D再造传奇

  从刨根问底到莫名八卦,魅姐D另类传奇

  她,神秘、八卦;她,暧昧、摄男魅力;她,成名网络 不愠不火;她,一个不得不刨根问底的秘密;

  3月份以来,“魅姐D是谁?”、“魅姐D是什么意思?” 的困惑屡屡出现在各类问答社区,扑朔迷离的背后真相在得意的笑;“可以不明真相,但是决不能忽视现象”,最牛A的原生态网民最不缺的就是智慧和八卦,数十万网友倾情制造了“史上信号最强的老婆是魅姐D”、“犀利哥语出惊人 娶老婆当娶魅姐D”等融合情感物语、职场体验方面的经典话题,片片生活点滴的碎片聚沙成塔,演绎了女性风情万种“魅智慧”的八卦另类传奇。

  “魅”是一种女性智慧,是一种生活艺术,更是迷一样的风情!这似乎和你在网络中搜“魅姐D”关键词一样,你或许搜索到的永远只是只是她的碎片,你或许许久还八不到她的全部故事,但在一个故事中似乎总能找到自己或自己身边的朋友的生活;或许你也不会看到她像凤姐和犀利哥那样名冠网络江湖,她或许还不为更多人所知,但是她在白领魅姐和她们的爱人心中,却是如此的感同身受。她像迷一样存在于网络上,演绎着非同寻常的暧魅传奇。

  从网络现象到女性尚品   魅姐D再造传奇

  她,娇小、迷人;她,时尚、魅力无限;她,尽情绽放无线光彩她,一个不得不带在身边的秘密。同样被犀利网友称为“魅姐D”的D-Link魅路由,则把“魅姐D”由网络现象变成女性尚品。

  “路由器?路由器不就是摆在桌子底下的东东吗?我只管上网,至于用什么样的路由器上网,我想那是男人们的事儿,那种没法把玩儿的冷冰冰的东东我很少关注”。

  虽然路由器和笔记本、手机、数码相机一样,都是日常家居以及SOHO生活必备的IT消费产品,但是很多白领女性对于路由器似乎并不感冒,而对用什么手机、笔记本最时尚?她们却是耳熟能详、如数家珍。她们更多的认为:路由器虽然也是数字生活的必需品,但是,一贯冷冰冰的外形似乎从未在意过女性细腻柔魅的心理感受,从未真正走进过女性的生活方式。

  而这一切,即将改变,从这个三八节开始改变!

  魅路由“专为时尚女性量身打造”,她的出现,让作为数字生活必需品的路由器将不再是由男性掌握话语权的冷冰冰的设备,女性也可以有自己的签赏品味和潮流观点。D-Link这款女性路由器将和化妆包、时尚手机、潮流本本、动感MP4一样,成为女性挎包里的“情人”,成为男性献给爱人的“惊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