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te新中关打造完美女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53  新浪女性

  三月的阳光明媚让沉寂了一个冬天的时尚精灵也蠢蠢欲动。如何在本季潮流中抢占先机,在个性与时尚的竞争中独占鳌头,想必成为了达人美女们最关心的问题。Gate新中关购物中心的三月主打活动“Gate女人节,三‘打’白骨精”,或许能及时解决时尚达人们的美丽困扰。

现场教授护肤技巧
现场教授护肤技巧

  三大盛典,打造时尚“白骨精”

  何谓“白骨精”?白领、骨干以及行业精英。在时尚领域,同样也有一群谙熟时尚趋势,精通潮流秘籍的骨干精英。Gate新中关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平台,联合百余国际时尚品牌,传授时尚秘笈,将不同年龄层次、不同职业群的都市女性打造成为具有独特个性的时尚“白骨精”。

  在三月的活动期间,Gate新中关根据女性对于时尚的不同层次需要,推出三场专业讲堂:打造美丽容颜、打造美好衣饰以及打造美妙身段,三场活动分别通过专业美容师师讲解、服装走秀、健身教练现场教授、产品拍卖等丰富的形式,联合出击,重拳打造Gate时尚白骨精。

  三大讲堂因为得到了Gate新中关场内美容护肤、服装饰品以及健身美体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倾力支持而成为不可多得时尚盛典。LACOSTE、Me&City、MNG、a02、Jacki’o、奥力健身、朋·瑜伽会所、婵真、Skin Food等诸多品牌的鼎力加盟,不仅让中关村地区的职业女性们第一时间得到了最实用的春夏新品信息,更得到了时尚专家一对一的近距离指点。这也又一次力证了Gate新中关“京西时尚之都”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与时尚先驱性。

  重磅优惠,体验一站式购物乐趣

  丰富多彩的活动,已经让都市“白骨精”们享受不尽。Gate新中关推出的各类优惠更加迎合了消费者们对于实惠、超值的诉求。在活动中,Gate新中关送出多个价值500元的“白骨秘笈”大礼包,内含护肤、彩妆、美体美发等全面护理组合。同时,在ME & CITY、太平鸟、swatch、阿迪三叶草、鹭鹭酒家、欣叶餐厅、麻辣诱惑以及甜品类店铺满额消费还能获得超值电影兑换券两张。

  重磅优惠不仅体现了Gate新中关对于消费者的贴心服务,也同样彰显了Gate新中关“一站式”购物巨大优越与无限乐趣:先来国际品牌店购物,再到美食大本营品位各国风味美食,然后拿着Gate新中关赠送的电影兑换券去金逸影城看一场大片,感受国际化影城的声影魅力。在这里,购物、就餐、娱乐和谐共享,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乐趣。

  白骨VIP卡,彰显Gate个性会员服务

  Gate新中关作为北京西部最为时尚,最具实力的购物中心,在打造优质、贴心的会员服务方面也强调独具匠心,凸显时尚个性。2010年3月,Gate新中关特别推出了限量版的“白骨VIP”会员卡。卡面设计凸显时尚白骨精理念,大胆、个性、前卫的理念在会员卡卡面的小小方寸中表露无疑。毋庸置疑的是,持Gate新中关VIP卡将享受到每日免费停车两小时等额外优惠。另外,2010年Gate新中关对于每月一次的“Gate会员生日会特别活动”也进行了升级换代。在当月生日的会员,将免费享受由Gate新中关组织的特别活动并得到Gate赠送的特别礼品。美容课堂、健身讲座、美食厨房等专项服务将带给会员独一无二的尊贵享受。三月会员生日特别活动“新兵训练营”已经吹开了集结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