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打造巧克力新娘和白雪公主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39  大日子婚尚网

  每位女性都视婚礼为生命中一个最重要的日子。在这个大日子里,若你想表现得最美丽,最迷人,秘诀只有一个,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妆容。今期《大日子》为你带来高贵唯美的白雪公主妆和妩媚诱人的巧克力新娘妆,并献上这两款妆容的重点之处,让你轻松散发婚礼当天的魅力!

  巧克力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棕色胭脂

  重点妆效1:棕色胭脂

  如果你是一位拥有小麦色或者古铜色肌肤的新娘,那么首选棕色胭脂会跟你的巧克力肤色非常配衬。只需记住3个小技巧就能做到,所以不妨大胆尝试。

  • 注意胭脂的扫法,将胭脂的范围扩大涂抹,但要注意胭脂边的位置处理。

  • 注意光影的配合,将光粉扫过双颊,提升脸部整体感,展现阳光味道。

  • 可尝试适合白晳肌肤的橘色胭脂,营造出一种晒红了的效果,别有一番风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娇艳唇色

  重点妆效2:娇艳唇色

  健康迷人的巧克力肤色与火辣辣的红唇搭配,非常完美。

  • 一定要选对一款优质的红色唇膏,润泽度好,亮度合适,否则就会将嘴形扩大。

  • 唇膏的色彩要够深,如玫瑰色、殷红色等艳丽色彩。

  • 注意嘴角部位要遮瑕,否则红唇妆看起来就不完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眼线

  重点妆效3:精致眼线

  妩媚的巧克力新娘妆怎能缺少了精致的眼线,描绘动人的双眸,让你的眼神更深邃。

  • 画上粗眼线但想保留一份韵味,可在眼尾部分轻轻上挑,即可营造出猫眼般的性感。

  • 大胆尝试小烟熏眼, 以灰黑色烟熏眼配合黑眉,就是拥有健康肤色新娘的绝佳选择。

  • 放下眼影和睫毛膏,只在眼部勾勒一条精致简洁的黑色液体眼线,型格妆容就此诞生。

  白雪公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透明底妆

  重点妆效1:透明底妆

  别要忽略底妆的重要性,自然透明的粉嫩底妆,可以更容易体现出白雪公主般清纯高贵和充满清新活力的气质。

  • 选择乳液粉底,在涂抹均匀后,能使皮肤更加透白。

  • 不要躲懒一次过在面上刷上粉底,而是要分3次涂抹,做到视觉和厚度上都感觉均匀。

  • 巧妙借助干海绵、三角形粉扑和大号化妆扫,有助打造轻薄感的底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