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女性素质教育基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17  新浪女性

  李煜华博士曾为香港最年轻的议员,多年从事扶贫工作,他领导的斐贝国际电子商务公司在过去六年中帮助数万名缺乏就业机会的女性实现创业梦想,同时李博士多年来提倡并坚持善美工程,为女性打造美丽人生提供了一个低门槛而空间广阔的平台。在国庆60周年,2009年8月18日,斐贝国际入选成为“CCTV-60年60品牌”之一。李煜华博士作为该项基金的第一捐赠人,向该基金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李强老师演讲“女性的职业素养”
李强老师演讲“女性的职业素养”
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演讲“传统文化中的女性魅力”
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演讲“传统文化中的女性魅力”

  “中华女性素质教育基金”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提高中华女性内在综合素质,将中青年女性素质教育大众化、社会化、系统化。主要包括女性形象素质普及教育;女性行为素质普及教育;女性心里素质普及教育;女性职业素质普及教育;女性文化素质普及教育等等。十年内立在通过女性素质教育电视栏目以及图书音像出版、研讨会等形式对女教师、女干部、女企业家进行培养;建立女性历史人物博物馆,作为开展女性话题研讨与研究的基地,并对年轻女性进行形象深刻的楷模教育。

启动仪后晚宴合影
启动仪后晚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