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女性伊言堂 > 正文

组图:《伊言堂》古小伟做客 聊星座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12  新浪女性

  素有台湾彩妆王子之称的古小伟老师对彩妆颇有见解,近期,他的新书《星座彩妆》上市,来到《伊言堂》做客的小伟与网友交流“星座彩妆”。

古小伟聊服装搭配
古小伟聊服装搭配

  节目当中,主持人问到小伟平时喜欢什么样的装扮,原来小伟平时很随性,喜欢穿得很休闲,只是他经常搭配围巾这样的小配件,让男生更有型。

古小伟展示动物彩妆
古小伟展示动物彩妆

  在古小伟的新书《星座彩妆》中,有一些动物彩妆的大片,在聊到彩妆的时候,小伟拿起自己的书做起了讲解,大家可以猜猜上图中小伟手里展示的是哪种动物。

古小伟现场为模特打底妆
古小伟现场为模特打底妆

  为了向网友们讲解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粉饼,我们让小伟现场为模特打底妆,模特MM和小伟老师表现得都相当敬业。

古小伟为主持人提供化妆建议
古小伟为主持人提供化妆建议

  听说古小伟老师的新书跟星座有关系,主持人现场让小伟给自己提供星座彩妆建议。

古小伟在新书上签名
古小伟在新书上签名

  作为给网友们的礼物,小伟老师特意带了5本新书,并在书上一一签名。网友们赶快参与我们的答题环节,赢取小伟老师的签名书吧!

古小伟与小新合影
古小伟与小新合影

  节目结束后,小伟老师与“小新”深情合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