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潮流 欧美女星最爱甜美酷感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25  爱美网

  导语:烟熏妆一直是潮人们的最爱。Taylor Momsen和Pixie Lott都是90后的小女星,两位小妞最让人惊艳就是她们的完美烟熏妆。

细致感觉的眼妆
细致感觉的眼妆

  Pixie Lott的眼睛是棕色的所以那种细致感觉的眼妆更适合她,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眼睛颜色比较深,你尝试细致描绘眼妆最适合。

T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
T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

  Taylor Momsen的眼睛比较浅,她上妆后整个眼睑都上了彩妆,眼角提亮也用的是孔雀蓝,给人相当深邃的感觉。

Taylor Momsen个性眼妆
Taylor Momsen个性眼妆

  Taylor Momsen个性眼妆让人一下子记住了这个漂亮的小女生。

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
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

  一头金发与酷酷的烟熏妆是Taylor Momsen最大的标志性LOOK哦!

[次页标题=欧美女星最爱甜美酷感烟熏 描绘更细致 导航短标题=]
描绘更细致
描绘更细致

  虽然是都烟熏妆,不过Pixie Lott的眼妆更干净一些哦,描绘更细致。

女孩的可爱眼妆
女孩的可爱眼妆

  Pixie Lott,眼妆在于是否表现女孩的可爱。 

十足的不羁与挑逗
十足的不羁与挑逗

  Taylor Momsen则是十足的不羁与挑逗,当然两种感觉都很上位。

Pixie Lott
Pixie Lott

  Pixie Lott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是当年的希拉里-达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