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情欢聚 广州球迷体验吼叫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21:41  南方报业网
在酒吧齐聚一堂 图片来源:新快报
在酒吧齐聚一堂 图片来源:新快网
为了世界杯,酒吧工作人员可备好了全套行头 图片来源:新快网
为了世界杯,酒吧工作人员可备好了全套行头 图片来源:新快网
球迷泡吧看球,也是做足准备的
球迷泡吧看球,也是做足准备的  图片来源:新快网

  在端午小长假的推波助澜下,刚刚开幕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占尽天时,商家们也都紧盯世界杯重兵布阵。啤酒作为最佳观球伴饮,更在消费者们开怀畅饮的同时销量大增。

  酒吧、酒楼“以球会友”

  世界杯让人们多了一个纵情欢聚的理由,一群人一起看球说球才够feel。酒吧、餐饮等领域的精明商家们早已先声夺人,纷纷围绕世界杯“以球会友”,别出心裁地搞起促销活动,抢占4年一遇的“世界杯经济”商机。

  记者在广州沿江路酒吧街看到,很多酒吧已经挂起了球星的图片、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国旗和足球道具等,而且,为了观球各家酒吧都加装了各种大屏幕电视和投影。一酒吧经理告诉记者,看球在乎氛围,只有球迷们聚集在一块加油吼叫,才能体验足球带给人的快感。他们除了在酒吧内重新布置环境,营造世界杯氛围外,还专门设立了2个60英寸的大屏幕投影设备。“订座的人非常多。”

  世界杯期间,DMC的dancer个个换上球衫短裤扮成拉拉队员,电视画面与舞场相互辉映,有一些历代世界杯主题歌改成的舞曲。

  除了营造气氛,酒吧还在主题活动上动足脑筋。据了解,目前136bar包厢看球可包通宵,而球装派对、花脸联盟、奇妆发型大比拼等则让伪球迷也可以凑凑热闹。

  夜间观赛还带旺了夜宵生意,在很多餐厅、酒楼都有啤酒套餐优惠,大华酒店世界杯期间全场啤酒168元/打起。以往一群“啤酒妹”围住客人推销的场面悄然发生变化,个个只顾帮着搬送酒水。

  据悉,部分酒店目前也推出了“订房送啤酒”的活动,抢搭世界杯顺风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