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孩西安赛区三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47  新浪女性

   经过9月15日的紧张角逐,首届北京女孩平面模特大赛西安赛区复赛圆满结束了。选手们经过T台表演、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POSE秀几个环节的层层考验,47号王迪获冠军,22号叶子获亚军,40号贾佳获季军。

冠军47号王迪
冠军47号王迪
亚军22号叶子
亚军22号叶子
季军40号贾佳
季军40号贾佳

  为了表现出年轻选手性感甜美的风采,本场大赛特地增加了一个泳装展示环节,佳丽们惹火的身材果然引人瞩目,自信的她们成为西安赛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谁能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之后,大赛组委会将综合评定各个赛区选手的外形、气质、特长,于2010年9月26日前在昕薇网、新浪女性频道同时公布晋级选手名单,选手凭晋级令进京参加9月26日-9月30日举办的全国20强集训,接下来等待她们的就是10月7日-10月10日在歌诗达浪漫号邮轮上隆重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